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巍澜沙雕文】纯A日记(清水abo是真实存在的吗)

  • 如题,清水ABO,存在,就是我。

  • 惊之说我这样搞可能会被打,憋了两天才敢发。不许打人听见没有。

  • 前两天断断续续写的。沙雕之作、

  •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隔壁tag看沙雕文谁能比我更沙雕和脑洞正经文祖母悖论

  • 不许催更!我很忙的!【严肃认真地命令你们!

 

 

 

1.

 

我叫赵云澜,我是一个纯A。

 

一定会有人说开篇就宣称自己是A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心虚体现。我不。虽然我爱吃棒棒糖笑起来傻fufu时不时会被人间真情感动得热泪盈眶,但我确确实实是一个纯A。

 

——就像虽然我迟迟没有迎来我的性征分化,我也确确实实是一个纯A。

 

 

 

2.

 

我叫赵云澜,我是一个纯A。好吧我得承认,现阶段我和绝大部分的B没有什么太大差别。

 

但这不是我的错,这是体质问题。我的十八岁成人奇妙地完全没有性征分化的体现,以至于我曾一度怀疑自己的身世,也许那天根本不是我的生日而是爹妈把我从玫瑰花丛里捡回来的日子?

 

有一回我不小心说漏嘴,被老头子揍了一顿。气。等老子觉醒,用信息素怼你这个老A。长江后浪推前浪,老A拍在沙滩上。

 

总之我当时我怀疑了差不多有三年,直到我的胡茬随着雄性激素的迅速分泌长成了一片骁勇善战的玫瑰花刺,我才终于接受了自己恐怕暂时无法迎来龙城第一alpha正式C位出道的典礼。

 

不管。我腰比B细腿比B长,刀斧雕琢的下巴轮廓绝对不是那些平凡的B所能拥有的。

 

——我不是搞性别歧视,我的意思是,我,赵云澜,纯A,懂?

 

 

 

3.

 

我叫赵云澜,我是一个纯A。一定又有人在诟病我老套的开场白,那又怎样?本A已经接任了镇魂令主并成为特调处的leader了,你就说A不A,A不A?

 

特调处,这可是特调处!一个注定属于A的天堂!看看,我们的地星傀儡师老楚,A吧!瞧瞧,我们的蛇族大姐头祝红,A吧!

 

别瞎说。没进化完全也是A的。小心她用红眼睛瞪你。

 

在我们特调处,连猫和能量体都是A的。虽然他们目前一个只会喵喵叫一个只能跳跳舞,但那种与生俱来的气质,我完全有信心,他们一定是好A——毕竟这是特调处!

 

 

 

4.

 

日。今天新来了个小伙子。

 

我难以吹他是A。

 

一定是裙带关系的错。他是靠亲戚进来的,不是靠他拥有着纯A的气质。

 

 

 

5.

 

日。我爸是现星督局局长前特调处处长。我好像也能算是裙带关系。

 

不管,我,赵云澜,龙城第一alpha。至今能让我在A方面感到钦佩赞叹的,除了黑老哥就是我自己。

 

 

 

6.

 

啥?问黑老哥?我不说。

 

他是地星第一A。我是龙城第一A。比什么比,有啥好比的。我才不是因为比不过才不比,懂?

 

纯A从来不怕被比较,真的。

 

 

 

7.

 

我叫赵云澜,我是一个纯A。其实我有点痛苦,祝红那死丫头又用含情脉脉的眼神看我了。

 

拜托!A和A是没有未来的!你清醒一点!老子已经A了十年啦!

 

算了,都自家人,没必要那么粗暴。我就告诉她我有我喜欢的O了吧。

 

 

 

8.

 

哇哦,我好像遇见了我的梦中情O。

 

眼睛真大。睫毛真长。皮肤真白。声音真好听呀嘻嘻嘻嘿嘿嘿哈哈哈。

 

 

 

9.

 

他拒绝了我。他说不想加入特调处。

 

我懂。一个O,身处于群A之中,难免会感到不适的。

 

 

 

10.

 

我,赵云澜,纯A。今天又遇到了他,沈教授,甜甜白白帅帅棒棒O。我又邀请了他,他又拒绝了我。

 

澜受。不是,我是说,蓝瘦。

 

澜是不可能受的,一辈子不可能受的。

 

 

 

11.

 

沈教授真的是个好O。三番五次协助破案,一心一意为我着想。

 

最近还老是遇见他。这大概就是缘分吧。

 

 

 

12.

 

日,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需要观察一下。

 

 

 

13.

 

日,预感好像是真的。

 

我的梦中情O可能是个A。纯纯的那种。

 

 

 

14.

 

不管了,A就A吧。是纯A就要喜欢纯A,有什么不对?两A相遇必有一O,我赵云澜,龙城第一A,没在怕的。

 

 

 

15.

 

你说A和A没有未来?瞎说什么呢?我在第7篇说过?没有,绝对没有。

 

如果有,那都是过去的事了。你这个人很奇怪,翻旧账有意思吗?

 

 

 

16.

 

唉,如果沈教授是个B也行啊。我不在乎他O不O。不在乎,真的。这可能就是兄弟情吧。

 

 

 

17.

 

你说沈教授腰细腿长人帅气绝不可能是B?瞎说什么呢?我在第2篇说过?不可能,我这个人不搞性别歧视的。

 

如果有,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怎么了还不允许人家翻篇了?我说你这个人真的很奇怪诶!

 

 

 

18.

 

日。沈教授应该是个A没跑了。

 

24K纯A。

 

 

 

19.

 

日。这家伙居然是地星第一A。

 

这不是24K纯A,这是地星十八层纯A啊!

 

要了老命了。

 

 

 

20.

 

不管。都说了两A相遇必有一O——这话我在14篇说过!有理有据!我龙城第一A永不服输!

 

什么?你说我可能比不过地星第一A?谁说的?站出来!

 

 

 

21.

 

我没有在第6篇说过这种话。如果有,请你闭嘴。

 

 

 

22.

 

依萍说的是对的。我不应该写日记。

 

我认了。第10篇最后一句,我收回。

 

 

 

23.

 

黑老哥,我知道你像何书桓翻依萍日记一样在翻我的日记,拜托你千万不要像何书桓一样看到一半就合上好吗?我上一段刚说的第10段撤回!撤回!真香!可以了吗!

 

不要再往死里折腾我了。我一个纯A……

 

 

 

24.

 

我叫赵云澜,我是一个纯A。

 

真的。




  • 我好喜欢看你们评论的,真的。

  • 沙雕作者,评论等你。

评论(53)

热度(10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