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林志炫专辑相关】【无名打油诗】True Live的奇怪脑洞

放手

你说

有些女人不能碰

然而我还是

忍不住每天想你一遍

在那个我们说了分手的夜

时机刚刚好

可感情终究会变

我只希望阳光赶快来

逃开有你的那片结冰蓝蓝海

谁也回不去相逢的那一天

你是个万人迷 而我因你忘却一切

也许是默契

让我们携手走过相爱的最后一天

一个故事从此画下句点

下一次认错的对象

不再是如今眼前

——Fin



·以上加粗部分均为歌曲名称,详细如图——

·虽然买过专辑,但从来没认真这样看过True Live的收录歌曲——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