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更文计划】快开学了,说说伪红和凌李的未来吧。其实也有苏靖。

首先声明,图多,可跳过,都是废话。

真正的计划在最最最后面下划线开始出现的地方,大家可以直接拖进度条不用理我中间那么多2333333





昨晚碎碎念了一通,早上起来看见刷刷刷刷那么多评论,说真的,心里蛮感动。有的是说也喜欢伪红呀,有的说没看过红色但是支持你哟,甚至有的小伙伴说因为我去补剧啦……天呐,心里湿漉漉暖融融的。

给你们看看我平时是怎么卖红色的安利的——






后来这个同学再也没有回我,我觉得可能被我吓跑了_(:зゝ∠)_


所以在看见真的有人被我安利去看红色的时候,我真的心里是湿漉漉暖融融啊……


不对,用我的画风大概不能说湿漉漉暖融融,这是楼诚天丹台丽柳铁风镜凌李的说法……是我的话应该讲………………




我高兴得要劈叉辣~\(≧▽≦)/~!!!!


对不要怀疑上图那个劈叉的傻逼就是我_(:зゝ∠)_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这个寒假真的有点超出我自己的预料。

讲真一开始只是想安安静静地当个在太太们文下边嗷嗷叫哈哈笑的读者,但是时间一长,脑洞蠢蠢欲动不说,有些圈是真冷,真没粮,比如我们可爱的伪红。

于是我开始自己产粮了。

上一次产粮是在我们某个冷到群里几个人圈里就是几个人的rps【。于是我坑了个痛快_(:зゝ∠)_

这一次有你们在我不会坑,真哒。

最早我的计划大概是寒假51天(是的我的假期辣么长)除去浪的日子大概有三十天,三天一更一更五千所以预计一个假期五万字。

到目前为止单看伪红这绝对是一个完美的预算。截止目前为止伪红不含脑洞时间线和资料简记的字数统计是55596字。

然而我罪恶的手触碰了一个有毒的CP:凌李。

从我正式写平行世界那天开始算,到今天刚好十天。凌李两篇的内容加在一起有9677+19235=28912字。

雾草。

放在半年前,不,一个月前,我说我是一个平均日更三千的小透明,会被嘲讽到死。

我自己也有自知之明,圈里太多大大文笔炒鸡棒,文风相当燃,笔触美到哭,逻辑好得不要不要,还有几位我至今都觉得是神的太太刷刷刷那个高产似有丝分裂(。・∀・)ノ゙我其实是取巧的,主要靠脑洞揉吧揉吧一块儿上。所以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喜欢,我会更努力地生产脑洞。

不过我们要承认一个残酷的事实——要、开、学、了。

我是在上海念书的大一狗,26飞上海27回学校28报道29开学,还有若干个民法案例分析没有写完,部门的策划案也还没完全通过。所以接下来的进度肯定会慢下来。尤其是伪红,上一篇评论里有几个小伙伴也指出这篇的逻辑性要求比较高,所以需要慢一些来酝酿筹划。

所以——

 从今天开始,直到二月份结束,都可能没有更新。

 三月开始,预计每周1更伪红+1~2更凌李。

凌李网配目前看来3月可能可以基本完结。最迟应该是四月中。

伪红的战线很长,我也不知道故事讲到了哪里,请你们跟我一起走。

凌李网配填完就会写飞流重生的苏靖苏文。届时楼诚衍生不逆不拆的小伙伴请不要误入。

基本就是这样。






最后!告诉你们一个消息!

我昨晚听了一首非常非常伤感的歌曲QAQ

薛之谦的《演员》。听到眼泪流下来,听到又想剪台丽视频QAQ【顺道,这个寒假我还剪了自己 的第一个视频,台丽-BGM信仰by张信哲 ←有兴趣的可以戳超链接看看】

哦我刚说到我听了这首特别伤感的歌。

所以今天如果有凌李网配…………………………




一定特别特别特别好笑特别甜_(:зゝ∠)_

我认真的_(:зゝ∠)_

每次一听伤感歌我就会写出很甜的文这简直是世界难解之谜哦_(:зゝ∠)_


评论(5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