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元宵の糖果】凌院长对你微笑说……

















你猜他说了啥?












Naive。
怎么可能有【霓凰郡主の冷笑
今天看首页都是糖染染我才反应过来:哦,元宵啊。
呵呵,你们不知道福州人的元宵是咸的吗【微笑:)
所以你们说的比元宵还甜啥的我完全就听不懂哦´_>`
你们就当昨天那个是元宵礼物吧反正染染可以拍胸脯说我的凌李就是辣~么甜!【所以你们快来点红心送评论啊ヾ(。`Д´。)ノ彡













如果晚上有掉落,其实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毕竟甜的元宵我也吃(๑•ี_เ•ี๑)

评论(1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