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记梗】【苏靖/其实是靖苏靖/蔺流】【琅琊榜】飞流辣么萌请带他一起玩

是的,我是坚定不移的楼诚党,但也是坚定不移的靖苏靖(๑•ี_เ•ี๑)
而且,就是喜欢靖王武力值高还是要被苏先生吃的死死的样子(๑•ี_เ•ี๑)
我见识过许多写苏靖/靖苏的太太,梅长苏重生,萧景琰重生,蔺晨重生,甚至蒙大统领重生……
飞流呢!你们为什么不带飞流玩!飞流宝宝辣么萌!(╯‵□′)╯︵┴─┴!
所以这大概会是一个梅长苏死后十年的故事。飞流代替他的苏哥哥扛起刀枪剑戟,驰骋沙场。他的身后是一个孤独的帝王,和收敛了所有玩世不恭的琅琊阁主。
飞流长大了。他依旧字不成句,想法单纯,却实实在在地长大了。然后在一天,倒在了沙场之上。他看着从后方驾马飞驰而来的蔺晨托住自己的身子说有我不死,闭上眼睛。
睁眼的时候,他听见苏哥哥说,要去金陵。
“不去!”飞流拽住苏哥哥宽宽的袖子,然后又扯住蔺晨的,“不帮!”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重生后懂了很多但依旧懵懂的飞流迪迪,为了苏哥哥的幸福快乐,致力于捅水牛小刀片、戳穿梅宗主谎言并且试图把形象转好的蔺晨和苏哥哥往一块推的故事。推着推着他把苏哥哥推进了讨厌的红着眼睛的水牛怀里,推着推着他把自己推进了琅琊阁当童养媳。








我觉得如果凌李网配填完了我就会……大概……开始写这个w
哦你问伪装者X红色?那个坑有多深要多久你造吗【微笑

评论(3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