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白弟展哥,木石前盟(?)

白羽瞳便走近展耀身边坐下,又细细打量一番,因问:“哥哥可曾读书?”

展耀道:“不曾读,只上了一年学,些须认得几个心理学常识。”

白羽瞳又道:“哥哥尊名是那两个字?”

展耀便说了名。

白羽瞳又问表字。

展耀道:“无字。”

白羽瞳笑道:“我送哥哥一妙字,莫若‘猫儿’二字极妙。”

白磬堂便问何出。

白羽瞳道:“《汤姆和杰瑞》上说:‘猫和老鼠,天生一对。’况这展哥哥眉尖若蹙,唇角微勾,恰似灵猫,用取这两个字,岂不两妙!”

白磬堂笑道:“只恐又是你的杜撰。”

白羽瞳笑道:“除警员守则外,杜撰的太多,偏只我是杜撰不成?”又问展耀:“可也有枪没有?”

众人不解其语。

展耀便忖度着因他有枪,故问我有也无,因答道:“我没有那个。想来那枪是一件罕物,岂能人人有的。”

白羽瞳听了,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摘下那枪,就狠命摔去,骂道:“什么罕物,连人之高低不择,还说‘描边’不‘描边’呢!我也不要这劳什子了!”吓的众人一拥争去拾枪。

包局急的揍了白羽瞳道:“孽障!你生气,要打骂人容易,何苦摔那命根子!”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