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瀚冰】换季

(昨天在微博上发了一小段哼唱的视频,没想到很多小伙伴喜欢。准备和几个小姐妹努力一把,把这首歌做出来。今天将完整歌词填完啦。)

在某年某月/一部剧本撰写
是巧合机缘/他们扮演主角
经历过冷嘲热讽/还有冷眼
但故事已经开始/慢慢上演

当画面展现/两双目光交接
肢体语言/无声/演绎一切
默契是与生俱来/毋需多言
三个月合作/弹指就一瞬间

说好了这次夏季限定陪我走过三月
谁想到日历翻页一转眼已到了冬天
他们说镜头合上同事关系就到终点
可我在心里祝愿情谊能够再续前缘

多感谢你们携手并肩从不畏惧流言
好朋友互相提起自然说出常常聊天
这算不算是给我小小期待怀揣心间
盼望着下个季节可以见证
你们微笑着 又见面

在小说里面/总说人心易变
我并不相信/因为亲眼所见
他们说合影照片/只是营业
采访里互动/直接驳回传言

片场的嬉笑打闹/像在昨天
留念影像/记录/回忆点点
季节在更替轮回/一遍一遍
挚友的亲密/没有保质期限

说好了这次夏季限定陪我走过三月
谁想到日历翻页一转眼已到了冬天
他们说镜头合上同事关系就到终点
可我在心里祝愿情谊能够再续前缘

多感谢你们携手并肩从不畏惧流言
好朋友互相提起自然说出常常聊天
这算不算是给我小小期待怀揣心间
盼望着下个季节可以见证
你们微笑着 又见面

或许在当时根本未曾想过走到明天
还以为有过共同美好经历就是极限
但命运总是猝不及防把他礼物呈现
才发觉相遇彼此已经成为
人生中重要的节点

说好了这次夏季限定陪我走过三月
谁想到日历翻页一转眼已到了冬天
他们说镜头合上同事关系就到终点
可我在心里祝愿情谊能够再续前缘

多感谢你们携手并肩从不畏惧流言
好朋友互相提起自然说出常常聊天
这算不算是给我小小期待怀揣心间
盼望着下个季节可以见证
你们微笑着 又见面

盼望着每个季节都能见证
你们微笑着 再见面

Fin.敬请期待

评论(22)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