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Q:每日一问,太太会有意识/有目的地安排环境/肖像描写片段吗??顺便再一问真的看得到提问箱吗???

前一个问题:


会组织。会组织。会组织。


有时候是下意识就开了个头,知道这里该写点啥。有时候就是觉得需要一点描写和刻画来强调某些东西。我从来不是文笔很好的写手,很多故事里我主要靠逻辑和人物本身设定的自洽来往下走,这也是经常有读者跟我说“怎么仿佛有声音”的原因之一。描写对我来说只是工具,一是我读书太少笔力不够,二是我的文章大多由情节填充。


后一个问题:


我真的看得到提问箱,但这个我只能在电脑上看到。


短小的问题直接LOFTER私信就行,我很欢迎大噶来交流。但是由于LOFTER的私信机制实在……所以稍微长一点麻烦一点的问题都可以丢提问箱。


但是这次这位提问的太太,我都见过你家长了(x)有什么事我们直接私聊也可以的好叭?你这个人真的很奇怪,就是仗着我喜欢你。惹。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