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论为什么我不更新——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赖床睡不醒
都要说声对不起
重点重点看看我
我不能错过这里
复习 我要复习
法考通关一次性!
Go go!
法考通关一次性!
Go go!
没睡醒没睡醒咋办
没睡醒没睡醒咋办
没睡醒没睡醒咋办
没睡醒没睡醒咋办
没睡醒我的天敌——
赶紧起床搞复习!
拜拜 电视剧 小说漫画大电影
管他连载又更新 拿走拿走一边去!
拜拜 自然醒 晚睡晚起全抛弃
调整作息爱学习 别再熬夜伤身体!
来来 快奋起 民法刑法等着你
法理逻辑要明晰 混淆要点拎得清!
来来 再一题 实体程序不容易
所有考点装心里 一起加油别放弃!










因为已经疯了👌法考生之歌了解一下

评论(18)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