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学姐:许娘子呀我们要下架了做个工作交接吧~这周你应该很空吧晚课都结束啦哈哈哈o(*≧▽≦)ツ┏━┓
我:………………………………学姐我周一写稿子周二拍视频周三做剪报周四训练周五回家,我们下周再约好不好(つд⊂)
学姐:(⊙_⊙)呃,周日不行吗?
我:……………………下周一毛概pre周二思修pre我是组长上台发言啊学姐QAQ!求放过!

☜悲惨世界
☜更悲惨的是阅读期末考出范围了,除了课本还有一整本词根词缀手册
☜救命
☜每天的VOA我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天呐我宪法才背了五十八条

评论(1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