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等等我有点方……
部门部长副部换届选举,我们部门下属有三个小部门,然后一般是一个部长,每个小部门一个副部主管……
然而,初试名单出来一共过了四个人,我们小部门,有两个,入选……
╭(°A°`)╮╭(°A°`)╮╭(°A°`)╮
what???
另一个妹子是这学期刚进来的应该不会是部长吧……那……
╭(°A°`)╮╭(°A°`)╮╭(°A°`)╮我报的是副部啊?!
部长会累cry的宝宝不干好吗【懒人怒摔
如果我们俩都当了副部就要有一个被调到别的小部去了……╭(°A°`)╮不为什么要拆散我们!我好不容易把妹子拐骗进我们部的!
orz怎么回事啊到底……真是的……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