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惊天大阴谋……赤焰公司潜规则?林殊抄袭?借高管父亲林燮之地位炒作?
(๑乛◡乛๑)戏真多

兔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可以有啊哈哈哈哈哈


光锥之内是命运:



我不行了我被那个“有请来自悬镜司的掌镜使夏冬为我们带来下一首歌”戳中了奇怪的笑点哈哈哈…
简直可以开一个琅琊榜的我是歌手AU…
(或者我是歌手的琅琊榜AU会不会更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如林殊本来是成名歌手,然而因为娱乐圈的一场惊天大阴谋(哎哟我怎么这么喜欢惊天大阴谋)不得不退出歌坛销声匿迹,然后整了个容改名梅长苏转战主持界,这次我是歌手邀请到了他的昔日好友萧景琰,于是他设法成为了萧景琰的经纪人,帮助他成为歌王…
连“我想选你”梗都可以保留啊,每季第一期都是经纪人选歌手嘛。
然后到总决赛前夕萧景琰终于认出了梅长苏就是林殊,于是推掉了原本的帮唱嘉宾拉他上场合唱。
噫,感觉很有写头的样子……
然而永远写不来惊天大阴谋的我……可能也就是开开脑洞吧。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