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让我请假到周六吧【躺倒

催更的小伙伴们周六来催我吧orz(つД`)
刚刚写完一段翻译……
一开始接到作业以为就是普通的课后题那种,英译汉,最多是类似于平时翻课文……
然后我就发现自己naive了[wave]
内容全是关于什么国际战略关系是什么鬼啊……查了牛津也还是从句套从句尼玛会死人好吗……英语老师你还记不记得我们是大一啊大一啊旁友大一啊!你让我翻国外名著除了莎士比亚古英语系列都比国际战略关系好的多OK?????(▼皿▼#)
大概一千多词的段落我今天算是翻了十五分之一……希望……周五下午三点前能按时完成……
周五还有个宣传稿晚上七点交……然而我还没有来得及开始构思……
周六去听律所宣讲……
啊人生真是充实[wave]
忧伤地去碎觉。









你说我还学法律干嘛我直接学英语专业得了嘛【生无可恋脸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