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姐表示血脉还是靠自己吧他们指望不上了23333333

chloe:

会玩

面朝大海:

真•吃里扒外•形婚
又名:被玩坏的明家血脉

前方记者阿香发来清楚录音:

诚:“明台!你要干什么!”
台对楼:“你怎么不让你前女友发你和现男友的图?”
楼:“你作为弟弟就不能替两个哥哥挡挡?”
台:“你他妈要大姐只针对我,你们好继续秀瞎我?”
楼:“你他妈不是有了霍建华了吗?你也秀啊!”
台:“我他妈秀了,这不就被发了么?”
楼冷笑:“那是你自己蠢。”
诚:“明台好好说话,不行吗?”
台对楼:“就是你陷害我!”
楼:“你敢出柜吗?”
台:“你以为我不敢出柜?”
诚对台:“你把柜出了啊!”
台:“我为什么要出柜?”
楼:“我就知道你不敢出。”
台:“你出我就出!”
诚对台:“你先出。”
台:“凭什么我先出?”
楼对诚:“他不敢出!”
台:“别妄想激我出!”
汪处:“你们都别吵了!”
曼丽:“我和曼春先出!”
开门声
明镜:“吵吵嚷嚷像什么样子?在出什么?”
六人异口同声:“斗地主,出牌!”
王天风冷笑:“呵,那你们玩得真大。”

众人看博os:“明台明楼真不省心,吃着锅里的扒着外面的!害曼丽曼春……唉”
明镜看博os:“你们几个吃明家的喝明家的,不知道看破不说破?影响股价事小,我怎么给你们收残局啊!”
王天风os:“一个个吃里扒外的家伙!也好,镜总算答应我了!”
六人os:“大姐的孩子姓明就好,我们多一致对外!”
lo主os:“我怎么莫名心疼老师?”

你看,是一大段绕口令彩蛋吧~
花式求评论求喜欢求推荐求关注啊~
肉在路上,最近没手感π_π

评论(3)

热度(15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