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靖苏靖无差小段子】【苏靖/靖苏】苏先生说下雪了最适合杀拆CP的人了

Warning:靖苏靖无差,各种其他CP躺枪,无恶意,仅卖萌www

OOC我的锅w

灵感来源: @荼哑  @光锥之内是命运 我亲爱的两位小天使(づ ̄3 ̄)づ╭❤~

誉靖CP,苏先生表示拒绝。

誉王:呵呵呵皇弟,皇兄的生辰宴,你可一定要来呀♂

靖王:往年从没有接到过皇兄的请帖。

苏先生:今天翻庆国公的牌子吧【微笑

靖凰CP,苏先生表示拒绝。

靖王:(一把揽住摇摇欲坠的霓凰)郡主你没事吧?

霓凰:(情丝绕debuff)……林,林殊哥哥?

苏先生:还是霓凰乖。去吧聂铎,你可以去云南搭把手了【微笑

蔺靖CP,苏先生表示拒绝。

蔺晨:哟美人儿~笑一个~(扇子挑下巴)

靖王:我萧景琰做不出这样的事!

苏先生:飞流,来,琅琊阁的信鸽,去烤了吃吧【微笑

靖列CP,苏先生表示拒绝。

列战英:我跟随殿下多年,鞍前马后,绝无怨言。

靖王:战英是我的得力副将。

苏先生:呵呵,这么多年,他墙上那把弓你碰过吗?傻孩子啧啧啧【微笑

靖冬CP,苏先生表示拒绝。

夏冬:其实当年在下乡当知青的时候……

靖王:嗯我们曾经,咳咳,认识……

苏先生:咦夏冬大人,最近江左盟抓住了一只白毛怪兽,很是奇特,可有兴趣来苏宅一观?【微笑

禹琰CP,苏先生表示拒绝。

祁王:小七,这是你最爱的榛子酥【微笑

靖王:QAQ皇兄!皇长兄!呜呜呜我好想你!

苏先生:……还好已经挂了【咳嗽

殊琰CP,苏先生表示……

靖王:苏先生你怎么吐血了???我只是问你认不认识赤焰军少帅林殊啊???苏先生???




苏先生表示,下雪了,最适合杀拆CP的人了。

不过殊琰就算了吧。这个CP,已经被火寒毒拆了呢。

评论(2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