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作为林志炫的知音……听到靳东要唱离人的时候我炸到了天上【曼丽你看有烟花(๑´ㅂ`๑)!】
然后……嗯其实靳哥哥你可以选低一点气不用那么长的歌😂😂😂
不过作为演员真的唱很好了……居然没有断气【大写的服气】
又听了胡歌的版本……
胡乱唱歌同学你不唱错词我还能把歌听完╭(°A°`)╮!!!明明唱很好!
说!说你是不是也是我林先生的知音!说!
你藏很深啊你!追寻这种歌绝对不是路人粉会听的好吗!
而且你那句歌词还没有哼错!【X
不说什么了我去听林志炫的离人了_(:_」∠)_第一个字出来就又傻了_(:_」∠)_嘤嘤嘤爱他一辈子_(:_」∠)_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