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伪装者X红色】时间线整理。设定一稿。

题目未定。私设如山。OOC遍地走。人物剧情不属于我,脑洞黑洞我的锅。

强行调整时间线。

CP:楼诚 天丹 台丽 柳铁 maybe风镜 maymaybe黎叔向老师

脑洞戳这里


ps:程锦云这么天真圣母的老女人小姑娘就不要出来炸火车了嘛。不是缺个女医生吗,让我丹丹来。所有需要女主角智商的戏份,田丹上;所有需要女主角颜值的戏份,曼丽上。程锦云同志,很抱歉,你被组织强行下线了。

pps:天哥上班不容易,家离菜场九公里。捕房药房倒挺近,仙乐斯逛逛五百米。

ppps:明家领养技能满点,所以查了查拍摄地在少年宫什么的我也是很理解嘛【。




以下是真·时间线——

1934.10

明诚加入中国共产党

 

1935 冬

贵婉死 楼诚相认 明诚赴莫斯科学习 估计约一年后回到明楼身边担任副官

 

1937.11

淞沪会战结束 上海沦陷 天丹相遇 盘尼西林上线

明家三兄弟法国巴黎副本ing

黑寡妇重出江湖 三嫁血刃仇敌

 

1939.3

日伪政府筹备中 长青夫妇接到任务 于发布会召开前刺杀新政府筹备组组长武藤

明楼明诚接到两方上级指示 筹备半年后回国潜伏新政府

【《红色》中此处原为1938年冬,但查询历史资料后发现应将此时间线推至三个多月之后。

理由如下:

1.1939年5月伪政府成立,则发布会时间不应过早,且考虑到剧中武藤的前任组长遇刺身亡,可推测发布会时间又有所延迟,应当不会早于三月。

2.武藤死亡后紧接影佐归来。1939年8月22日日本特务组织梅机关于上海设立,负责人影佐祯昭,即木内影佐原型。可知影佐归来原因有二,其一为新政府筹备,其二为梅机关特务组织建立。半年时间当地筹备,则时间于此年3月也比较合理。而且,关键的是,要让影佐死在梅机关建立之后hhh】

 

1939.5

伪政府成立

明台前往香港读书 被王天风带入军统

明楼明诚归国 入驻新政府

【之所以将《伪装者》开始节点设置于此,理由如下:

  1. 明台接受训练至少需要半年。

  2. 作者原话,故事发生在39年秋至40年春,则明台出师应在此期间。

  3. 明台是去港大上学的,不可能在暑假期间。

  4. 明楼入驻新政府,新政府5月成立。】

至此,影佐应当都没有空暇为难徐天,他忙碌于新政府筹备与梅机关设立的双重压力下。

 

1939.8

梅机关成立

 

其余时间节点由之后剧情决定。

 

 

 

 

【说句实话,因为懒(╯‵□′)╯︵┻━┻】


如有谬误,烦请指正,多谢。

评论(1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