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au脑洞】听说下雨天 护琰杰和护苏宝更配哦

以帅治国的大梁天子fan
VS
以帅治天子(咦)的江左梅郎fan

护琰杰和护苏宝的市场竞争

一方有琅琊阁鼎力相助

一方有江左盟暗中支持

一方有穆王府鼎力相助

一方有江左盟暗中支持

一方有禁军大统领鼎力相助

一方有江左盟暗中支持

究竟结局几何

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是一个为了让你开心就和你竞争玩一玩事实上我还是在你身边的实力宠】

【☜这也是一个我造你是故意让着我反正你开心就好我假装智商下线不知道的机智牛】

【哈哈哈深井冰了啦什么鬼】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