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1. 傻逼的对决

前段时间,也不是前段时间了,可能快一年了,一时兴起去翻聊天记录。手机基本一年就换,电脑上重装过也没什么留下的。微信从来不是什么“稳妥”的软件——更何况大学前我还不用,QQ的记录更是消失得莫名其妙。竟然只剩下微博私信可以翻阅。其实也丢了挺多,有一搭没一搭的,看得人头痛。


说是翻聊天记录,事实上只是翻和某个特定人士的聊天记录。大概是想寻找一下喜欢别人的感觉。那时候年纪小,真是小,说话乱七八糟,又是那个迷之非主流和中二的年代里自以为的清流,现在看起来甚至算不上五十步笑百步,最少也走了八十五步了。喜欢人家,藏不住,还好那时候大家都是傻逼。后来无数次回想都觉得对面的和我傻逼得不相上下,很可能也喜欢我,两个傻逼打对台,比傻逼更傻逼。


话说回来,遗憾一定是有的,没把窗户纸捅穿,也就永远失去早恋的机会了。但也有很多感谢,感谢那时候没有更傻逼,感谢那时候保留了最好的想象。暗恋这种东西吧,不是说“有人看出来”就不叫暗恋,只要你自以为藏好了,就是暗恋,三伏天烈日下也叫暗恋,对面的傻逼问哎你说班上三个喜欢我的女生我知道两个了还有一个是不是你啊——你只要极端傻逼地回复说“滚~人家怎么可能喜欢你小X子”,立刻以绝对优势压倒对方傻友获得本轮胜利,永远胜利,因为他灰溜溜地伤心地走了,从此再不愿意和你一起犯傻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