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我们总拿他们大学的那些故事打趣。


瘦削年长的班长,淘气微胖的青年,已经残了的班导,一路走好的建新,扔错呼噜的枕头,有点恶心的热吻,莫名睡过的考试,暴躁跳脚的人人……


但其实我们也都知道,最最朴实美好的一切都是从他们的大学开始的。瘦削年长的班长感受到了温暖,淘气微胖的青年坚定了理想,已经残了的班导一路都支持。建新现在还有叫“王八”的外号吗?那个呼噜到底是谁打的?十年后没有热吻的歌曲仍旧甜蜜你听见了吗?现在回去考视唱练耳可以拿高分了吧!还有那个谁,遇上不平事,微博上狂劲的哔哔哔哔哔,和当初在人人哪有什么不一样!


这是太简单纯粹又太来之不易的事情了。一个人做决定,他爱的和爱他的人都理解与支持。换一个“他”,换一件事,他们依然如此。 也许这早成为了一种本能与习惯,一切从2009年奔向大学的那三场面试就已开始。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