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能让我产出的,都是我爱(过)的。

很感谢双北给了我一个重新打开文档的契机。那近半年里的故事太有趣了,隔三差五和我们杯老师打电话连麦唠嗑,谈天说地聊梗。明侦让我积累了很可观的写作经验,也为我开辟了多元的创作视角。

Zh我爱过,至今也仍然喜爱角色。很可惜的是由于种种原因我还是选择暂时离开。如果保持距离才能让我更好地铭记当时真切的快乐,我当然会这样选择。就是挺遗憾,有那么几万字的坑没填完。我的脑洞真好。

Sci相关可能会是接下来我仍旧保持产出的一个内容了。瞳耀还有很多梗没写,但目前我可能暂时还是专注瀚冰……瀚冰好绝,他们在逼着我写。这是我近期最好的写作状态,共情的瓶颈也有所突破。但问题在于我对文字的掌控力好像有所退化,也许是时候捡起双北写写小短篇,找一找那阵子的手感——“加强对文字的控制,保持对情绪的敏感”。

总之,未来那新的一年里如果有缘,让我们继续再同行一程吧。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