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明天5.3中午12.00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截止了 下午or晚上有空抽
你们这群 呵


@惊之 太太的

玩个难度高点的【我相信只要惊之太太不开八个小号都玩不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个热度:抽一个小可爱选择我某篇文章的某句话或者某个段落或者某个用词,我告诉她(他)我当时写到这里的想法

十个热度:抓一个幸运的小可爱告诉她(他)我一般如何使用的地得(最常规用法)

二十个热度:让一个苦于下笔的小可爱分享一个自己特萌的梗,手把手和她(他)一起写成段子

三十个热度:文手画画(惊之太太说的这个我做不到,唱歌写字诗朗诵谈人生随意)

五十个热度:“我倒要看看是哪些人这么无聊随机抽一个人拉黑一天”(?)

评论(2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