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开了一个tag给自己叨叨日常用……我也可以算建tag狂魔了哈哈哈,看文的同学关注文tag就好不要关注我这个偶尔瞎忙经常偷懒的话唠法学狗hhhh】

今天下午就一节课,快落地带着箱子到教室,一下课就准备跑路。

5.3是周四,学校按惯例搞五四青年节献血活动,大二主力通通放假一天。我们大三献血的放假,没献血的上课,如果报名满总数三分一就全体放假。

Unbelievable,班委全疯了,公然在有辅导员的微信群里讨论起了发动群众的事宜,“献血放假了解一下”。最后还真的搞成功了,厉害厉害厉害。

收到消息说虽然魔法小组没进决赛,但是拿了个优秀代理人的奖,超开心,还要假装不太在意,等有好几个人回了消息才跟“收到”。

我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群人都是一样做作的心态。发通知前十分钟一个人都没有,等有人回了消息,每一分钟都有新“收到”。

就像我来到W大以后的第一个期末考,深切体会到了什么是“嘴上说着哎呀我考砸了其实绩点3.9”的讨厌鬼。

呜呜呜好像大家都这样。区别只是“嘴上说着哎呀我考砸了其实绩点3.9”“嘴上说着哎呀我考砸了其实绩点3.8”“嘴上说着哎呀我考砸了其实绩点已经超过3.5”和“嘴上说着哎呀我考砸了其实绩点肯定超过3”的区别。

我也是。

果然是这群人都聚到一起了八。可怕可怕。但是又很有趣,嘻嘻。

虽然说拿了魔法优秀代理人奖超开心了,还是有点怨念对打的组点完全偏离。纠结啥诉讼时效啊???打实体不打程序,模拟法庭基本法了解一下?搞得我们组也没办法完全施展开来,气气。

要不然就能进决赛了,说不定还能角逐一下四进一的最佳代理人。唉,明年也没机会了,算了算了,好歹也玩得挺开心,没啥遗憾。

现在就在等我们魔法小组新玩的劳动法案例分析大赛了。隔壁H大搞的这个活动真滴有毒,我们一个大三三个大二的劳动法睁眼瞎魔搞案例,一开始以为不就写写评析吗这有什么,结果连续连麦三晚上,从学习到绝望到放弃。组委会真滴太严格了,太严格了,案例太难了,流程太烦了。小组名【五天速成劳动法】简直是绝望的体现。

我们努力,我们勤奋。我们查文献,我们搞学术。

邮件发出去了。新邮件来了。

“组委会小可爱已收到~~”

?????哈啊?????说好的很严格呢?你就给我看这个画风???

挠头. JPG

总之,这个五一假期算是能松口气了。已经结束的有点可惜没啥遗憾的魔法,提交了邮件只等结果尽人事听天命的劳动法,都不需要瞎忙了。

可能大概也许只要搞一搞网课兼职就没事情了。

可能大概也许只要写一写网课教案就可以了。

可能大概也许只要扯一扯网课纲要就好了。

……

不!今天是何老师生日!不能躺尸!!!

于是现在的我,正拎着一个箱子,提着两袋我爹要我带回去的香烟,背着塞进了电脑和一块备用电池的双肩包,在高铁站。

时刻准备着激情写文。

但还是,很快乐。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