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后宫咸鱼传2.0——爱情中的骗子们

《柠檬,我们可不可以不分手——算算》

每一次争吵都充满歇斯底里。

每一次泪流都因别个她或她的爱语絮絮。

她的心动从不是只为一人的特供品。她的薄情流连各处就是永远不愿定居。

你知道她此刻的海誓山盟有多么轻而易举,也明白来日遇上旁的芬芳她仍会驻足留情。但你还是选择默然不语,只要她最终选择回家,你就还存有一点点可怜的希冀。

人生若只如初见,柠檬,我仍会爱你。




《爱情骗子重门老师》

@独钓冰窟

你有一支枪,用它狙击芳心。

你有一张口,用它甜言蜜语。

你有千百种方式先发制人地提出质问,问她们的爱是否不曾辜负于你。

你有万万年的海枯石烂地久天长,许给的却是不同的痴人娇女。

你欠下了情债,却推脱承诺才是宝贵;你留下了承诺,却在下一刻就断然背离。

我尝试着窥探你的内心,看那里住着的究竟是哪一方倩影。

然而等我层层剥开才恍然大悟,重重画皮之下心有无数颗,却都只是你的收藏品。

你狙击,你偷心。

你洒脱,你无情。

最终谁才能留住你呀——

爱情的骗子,我这样问你。

评论(2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