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我要闹了

【翻译:

我要大搞rps了】

我zqsg搞的rps都是这种画风

就是我真的一点一滴摸着人设写过去的

不是只有昨天白朱宇龙那篇时差是这样的

举个例子 双北的体验派表现派

因为在我眼里他们就只可能发生到这个位置

我非常真情实感情真意切地这么写

要嗑糖还不容易 随随便便摸一摸我也会

我就是认真了才会写这玩意儿

真以为我是处心积虑来唤醒谁那也把我想太甜了

我又没义务干嘛要叫醒人啊

这种刀中带糖甜玻璃渣夹心的才是我最爱嗑的rps啊

没搞过季先吧【抖腿

季先三十年搞下来爽飞好吗

过两天修修旧文让你们看看我真的搞起rps是什么样子(。)

评论(1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