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2. 和心理老师对话

大学一年级入学军训,结束没多久学校就做什么心理疏导普及,大概是当时新建了心理辅导咨询室,邀请大家去试试看。那其实也没什么邀请的,学号尾数是2还有别的俩数字的得去体验体验,跟强买强卖似的。


那咨询室老远,还好我们学院本来就远,甄艾的法学院在离宿舍楼最远的对角线——校园另一个角上的教学楼,也就是和宿舍楼隔着一条长方形的边边,里边开着心理咨询室。难找,要从后面的楼梯上去,绕死人。


其实我本来也没什么抑郁,或者说,我明确地知道我的负面情绪的来源——因此就算难过也并非抑郁。但很无奈的是,和那位老师说了很多,一边说一边自我分析,老师最后看看时间说不好意思我还约了其他同学,你心理状态非常棒,加油,有不开心再来找我哦!


我可再也没去过。


说实话,这场对话,还不如两天前我在安静小酒吧的吧台上和小老板的唠嗑来得解压。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