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瀚冰/论坛体】李涛,如何让蒸煮摆脱狐狸精(中)

  • RPS的意思就是不要随意上升真人;

  • 论坛体的意思就是开局一点料编编两百楼;

  • 毒唯视角的意思就是楼主瞎jb乱想路人也瞎jb乱猜;

  • 本文和所有其他RPS文一样当然有性格/名梗作为基础但是谁当真谁傻逼;

  • 我以为这是大家都懂的事情……Anyway,现在我说清楚了吗?

  • 平时不经常混论坛,瞎写。前文在这→(上)

  • 各种黑话(?)心领神会就行。Cfjj=纯粉姐姐,xs=笑死,qs=气死,深山=申请删除,cpg/cpf=cp粉……诸如此类。

  • 部分梗来自 @清江  和她的小伙伴 @Kiri 的唠嗑。

  • 作者我本人没有任何用“狐狸精”diss的意思,拒绝泥塑从我做起。

  • 十分感谢我的沙雕咸鱼群和可爱太太群丰富的表情包资源√

 

 

 

=====》》

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李涛,如何让蒸煮摆脱狐狸精

 

伯邑考风评被害xswl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哭得好大声

想祝大王和他的爱妃99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能不能再讲一点过分一点的事情啊

我正经想同情你的结果现在都快跑偏了

再这样下去这帖子真的快要日路了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lz快点讲讲狐狸精酱酱酿酿你哥的故事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讲你哥酱酱酿酿狐狸精的故事也可以【托腮

搬椅子捧起瓜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发现你们真的贼心不死很爱搞事orz

那我就拿几件事情出来讲吧。前面资源共享之类的讲过了,但其实我哥给他的帮助真的不是那么简单,要不是我哥他今年怎么可能把工作室搞起来。比我哥还大两年的一点上进心没有,毕业后去搞了几年话剧,后来也是一年就接一两部剧,天天出去旅游,我哥16年去某剧组探班的时候就没见上他,现在又开始艹敬业老干部人设真是呵呵。

№56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竟不知这槽该从何吐起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作为你哥家的cfjj为何对冰冰哥哥的成长故事那么了解??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骚了还冰冰哥哥

对啊楼主你是不是对我娇冰葛格的人生之路做过研究哦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骚不过骚不过.jpg

我只想问16年探班是什么情况

我算糊剧路人粉吧,好像记得是16年底开机17年初杀青的?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不是糊剧这个。当时我哥有个好兄弟,这个好兄弟是以前主持的搭档,关系挺好,然后在某剧里当男一,前同事是男二。我哥那阵子去探班兄弟的时候前同事拎着箱子旅游去了,大概就这么个情况。

№62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什么!大声告诉我!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命中注定的交集!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妙趣横生的遗憾!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教科书式的错过!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上天赐予的缘分!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编不出来跟不上队形liao

现在逛论坛对仗格式这么严格的吗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猜不透猜不透

我只看出来伯邑考·哪吒传奇·妲己和商纣王·色令智昏·大王有前世的缘分了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日这个传奇cp你区正式赐名了吗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啦楼主,没戏份的时候演员本来也未必一定盯着嘛,你看隔壁那个什么花什么草什么鲜什么腊,同时轧戏的都一大堆,没工作安排的时候出去旅旅游也是合理的嘛

更何况大臣专注focus大王不就行了,干嘛窥视后宫,这样不好的我跟你讲【邓布利多摇头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惊天爆笑鹅鹅鹅鹅鹅鹅嘎嘎嘎神tm窥视后宫!!!

我跪服楼上解霉!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邮局港剧我也很佩服楼上一个人笑出了一个动物园_(:зゝ∠)_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

你们认真一点!商纣王昏庸无道沉迷美色!你们考虑过他的大臣们的感受吗!

你们只顾着自己笑!!!!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75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出现了

还有新故事吗

能把起居注读给我们听听吗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民女洗耳恭听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里都什么戏精啊woc

臣附议(。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真不懂你们在high什么。

他们两个根本没有缘分,15年参演过同一部剧,结果连面都没见过。

№79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现了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伯邑考·哪吒传奇·妲己和商纣王·色令智昏·大王不止有前世!!!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是有感天动地三生三世wdm!!!!!!

大声告诉我这是什么——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命中注定的交集!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妙趣横生的遗憾!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教科书式的错过!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上天赐予的缘分!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tmxs怎么又来一遍!你们有事吗?????我路人被洗脑了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为cfjj正楼!我来总结!

楼主视角的狐狸精:

1.15年和她哥参演同一部剧结果擦肩而过,没缘分。

2.16年她哥去某剧组探班兄弟结果擦肩而过,没缘分。

3.18年她哥帮着成立了工作室……这个瓜我们还没有吃完,请楼主继续。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连续两个没缘分总让我觉得自己走入了感情生活区(挠头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或者是那种娱乐圈情侣中某方粉丝对另一方不满的总结【小声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不是吗?????【超大声!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怎么说呢,那个总结其实,我还真说不上错。

但没你们想得那么甜。

我哥十年前就选秀男团出道了,结果刚好碰上韩流,不温不火。

后面去搞主持综艺什么的也都不容易,再后来终于走上演艺道路,他又不是科班出身又没有特定机遇,真的就是硬着头皮闯。我不是那时候陪他走过来的,但也是前两年入坑的,算半个老粉了,见过他艰难的时候灿烂笑起来的样子,我就心动了。

然后到了16年他接小糊剧的时候我挺感慨的,虽然是网剧,但好歹是大ip,又是男主角,不容易。我们等啊等啊,片方资金出问题,过审也被卡,好容易18年播出来了一开始还以为又糊了。结果没想到自来水一宣传,居然死灰复燃又烧起来一把小火,那时候我都巴不得他跟前同事拼命营业啊,我就希望他能趁着这个机会多固一点粉丝。他现在没公司,自己单干,一个人走太难了,多一点拥簇多一点温暖,都能让他好一点。

№92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容渐渐消失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QAQ我哈哈哈不起来了我现在只能嘤嘤嘤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追星真的就是这样的

不知道在哪里看到过,说你追一个人可能是在追一种你的理想投影

你觉得他很好很好,所以你克制不住地喜欢他,希望他更好

可是我必须说啊,这种喜欢是很单向、很私人的,如果恰到好处你确实能给你的哥哥温暖和安慰,但是如果过度了充其量也只是你的自我感动

简言之,你认为对他好的不一定是他想要的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些道理我也不是不明白,但我就是心有不甘啊。

前面提到工作室那个,前同事的工作室就是七月份借着剧的热度折腾起来的,当时我哥和我哥的工作室都在背后出力,但到最后前同事就工作室发了个微博感谢一下,他自己真的什么表示也没有。就有一种,我放在心头的小太阳暖烘烘地去捂别人,然后被泼了一盆冷水的感觉。

所以我真的很不解为什么我哥非要热脸贴人家冷面啊!!!!何苦呢!!!!

№95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因为爱情八(不是

如果不抖机灵,从楼主的说法来看,你家哥哥真的是很好很温暖的人了,他可能真的就是全心全意为朋友付出吧,也没计较什么得失。

不过这么说来狐狸精哥哥真滴有点冷漠哦……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妲己不是哪吒传奇的妲己

妲己还是封神榜的那个妲己

这个妲己不爱纣王55555555555555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疗我zqsg落泪疗

一边哭lz一边哭她可爱的小太阳哥哥1551

一腔真情终究是错付了

№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妲己!!!!你看看大王——吧!!!

大王为了你酒池肉林啊!驱逐忠臣啊!你看他一眼吧!!!!

啊,命运!为何不能让两个人彼此爱恋!

地也,你不分好歹何为地!天也,你错勘贤愚枉做天!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停停停你们都等等,窦娥冤先给我收起来= =

我刚刚去翻了一下两边蒸煮和工作室的微博,粗略对比了一下互cue的频率吧,确实从面上来看应该是楼主她哥主动的次数比较多。

但就在我准备退出的时候看到了这玩意儿……


我们诚恳地扪心自问一下吧,邮箱地址这种相对来说要固定很久的玩意儿里带上对方名字算不算一种诚心诚意表达感谢的方式?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TBC

  • 这篇讲不好真的能够上中下完结诶我感动我自己了1551

  • 又及!新关注我的小宝贝们请看我的个人简介和置顶!我不接受催更,谢谢!

评论(31)

热度(4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