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瀚冰/论坛体】李涛,如何让蒸煮摆脱狐狸精(上)

  • RPS的意思就是不要随意上升真人;

  • 论坛体的意思就是开局一点料编编两百楼;

  • 毒唯视角的意思就是楼主瞎jb乱想路人也瞎jb乱猜;

  • 本文和所有其他RPS文一样当然有性格/名梗作为基础但是谁当真谁傻逼;

  • 我以为这是大家都懂的事情……Anyway,现在我说清楚了吗?

  • 平时不经常混论坛,瞎写。

  • 各种黑话(?)心领神会就行。Cfjj=纯粉姐姐,xs=笑死,qs=气死,深山=申请删除,cpg/cpf=cp粉……诸如此类。

  • 部分梗来自 @清江  和她的小伙伴 @Kiri 的唠嗑。

  • 作者我本人没有任何用“狐狸精”diss的意思,拒绝泥塑从我做起。

 

 

 

=====》》

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李涛,如何让蒸煮摆脱狐狸精

 

Wtmqs,分分钟想脱粉,每天都在转黑的边缘试探

就我蒸煮,前同事明显在搞捆绑,他居然无动于衷,甚至傻乎乎往人家坑里跳,还帮人家数钱,我jaklglkangoakgo每天都想敲醒他!

哥!你那部剧播完快两个月了!解绑懂吗!快闭嘴吧!

如何让蒸煮从狐狸精的迷惑里醒过来啊我崩溃大哭QAQ

№1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解码失败,楼主你蒸煮哪位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解码失败+1,莫不是一千八百线外超级无敌透明人士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承认我家是挺透明的……不过今年应该勉强到十八线了吧

等等有点长我还在打字你们怎么这么快

№4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年挣扎上来然后绯闻缠身的小哥哥我数了一下

查无此人

此贴沉了吧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沉了吧 水贴深山了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别别我说我说你们别急!给我一个吐黑泥的鸡喙!!!

前同事是真的有毒,狐狸精石锤

我哥现在每次采访都要cue前同事,个人采访!哥你宣传新剧可以吗?糊剧已经拍完两年辣!!!

№7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

等一下。

我有一种预感。

楼主说的莫不是……在搞营业的那对?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键词:前同事 狐狸精 糊剧

哦那我懂了营业期那———————么长的那对吗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秒解码(。)

你哥真的超A!!!!!!!!帅炸裂!!!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图抱走了prprpr

我很惊讶我居然也get到了…所以楼主你到底想说什么【挠头

这不是很甜吗你还有什么不满足.jpg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姐妹醒醒,楼主显然是cfjj

非常心疼了(送蜡烛

这么帅的哥哥被狐狸精拐走换我我也心痛1551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为什么关键词有狐狸精?【路人好奇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为什么狐狸精就解码+1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是狐狸精+2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大家都公认好看啊

而且她哥还爱上了(?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还在吗

有没有狐狸精二三事跟我们分享一下

前面听着也没什么啊普通同事而已八= =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目前为止我怀疑是cpg自炒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呸!你才cpg你全家cpg!

我家已经不堪其扰了,狐狸精故事太多我挑几个讲讲吧。

我哥你们应该有的也猜到了,当年选秀出道的,男团队长,营业这种事情手到擒来的。结果呢?碰上狐狸精就表情管理全面崩盘,骚话一套一套的,我七窍生烟(╯‵□′)╯︵┻━┻

前同事明明年龄大到没谱还装嫩,wjby,我们在直播里科普他84年的,我的亲哥啊他居然义正言辞“别乱讲他只比我大两岁”

Exo me???

№19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他84的吗???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姐妹醒醒,楼主他哥说了,只大两年

什么他87的吗???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这是什么不会变老的仙子下凡吗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狐狸精是男孩子吗

这么说不大好吧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我百度搜了一下图回来了


狐狸精哥哥是你吗!!!

不要迷上面那个哥哥了!

迷我吧!!!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是伯邑考却拿了妲己的剧本

举报了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纣王!大王!您清醒一点!!妲己那个红颜祸水会倾覆您的江山!

楼主真是忠臣良将了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tmxs我要是楼主我就疯了这楼歪的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也被迷惑啊,前同事真的心机很深的。

我再说一件事吧,我哥是真的心肠好又傻,把杂志采访资源什么的都往那家共享,我都想哭了。我们有小姐妹就想说哥你别这样了,你们能想象吗都该解绑了我哥个人微博下边一大片前同事表情包的。我们好心好意去劝删,hyh把我们从官方微博群踢出去了orz

№28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yh皮下cpg吗????这不好吧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个“也”字用得又辛酸又贴切,绝妙√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hyh还是cf比较好吧(没有歧视双担的意思但我确实觉得后援会应该要cf管理)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方微博粉丝群就任由hyh瞎搞了?不是吧gzs是睡着了???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这就是重点!!!要么我怎么说前同事肯定有妖术!!!Gzs发言力挺hyh了我日!!!

那天看到消息我真的整个人崩溃

№33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年头瞎搞的gzs真的越来越多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mmmmmmm然而我记得之前好像看到你哥是个体户对吧

就没有背靠公司自己带工作室那种?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我懂了

所以是你哥自己下场撕毒唯【渐渐呆滞.jpg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妈这里有狐狸精迷住了我

我已经开始舞了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说的szd!

这不就是霸道纣王爱上我!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可是我很认真的啊……

一开始那部剧播出的时候我也很兴奋的,但是慢慢我觉得不对了。营业期内怎么搞都还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已经过了啊,剧也播完了宣传也补上了,我真的不懂现在这样捆绑还有什么好处。

楼里有人说我cpg这个我是真的拒绝的,我天天三炷香求爷爷告奶奶让前同事放过我哥了。一部兄弟情的剧本来就很危险啊为什么一定要挂着这个标签,对未来发展一点好处都没有好吧,事业粉操碎心。

早期的时候我哥粉丝比前同事多的,结果现在一大堆爬墙过去了,我真有时候心疼我哥,他辛辛苦苦自己挣来的资源啊凭什么就这样直接共享过去,人家真的有感激吗,不过是借机能蹭一点蹭一点罢了。搞了半天现在已经有人说我哥倒贴他家了,所以我说前同事真的心机,永远是我哥这边主动然后他那边根本都没理。

我以前还想说希望糊剧出第二季的,现在真的算了吧,有也希望我哥别去。前两天前同事跟导演吃饭都没圈我哥,去他的吧。

№40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觉得这个剧情确实有点虐纯粉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声逼逼)我觉得cpf视角也很虐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懂了

楼主心碎的是他哥居然还是个单箭头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哭了嘤嘤嘤

妲己你不要背叛大王啊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楼主讲得挺有道理,娱乐圈本来摸爬滚打谁都不容易,她哥听起来也是今年刚有点起色,要换我蒸煮资源被人轻松分走我也分分钟跳起来暴打。而且耽改剧也确实……解绑是好选择没错了。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翻译一下楼主的话:现在该解绑了但是他俩没解绑,可怕的是居然是我哥不想解绑,更可怕的是他是个单箭头。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满分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大家到底有没有什么想法啊……如何让我哥摆脱前同事?他现在标准色令智昏了。

顺便回一下ls和lss,狐狸精好像也没有要解绑的意思,wjby我跪了

№48 ☆☆☆打倒狐狸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ello所以现在就两边都不想解绑是吧?这是不是应该锁了?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八我总结一下——

这个伯邑考拿了妲己的剧本

蒙在鼓里的商纣王一往情深栽进去了不可自拔

然而妙就妙在这个妲己的剧本是哪吒传奇的妲己

伯邑考·哪吒传奇·妲己对商纣王也是zqsg地爱上了!

但是为了大王的江山,大臣含泪进言,妲己祸国,不可再耽于美色啊大王!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TBC

  • 运气好的话讲不好今晚写完也不一定呢。

评论(54)

热度(6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