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后宫咸鱼传1.0

那年,她不过无意留情,哪知招惹一片芳心错放;
那年,她早心有所属,奈何旁有痴人,迟迟不醒;
如今,有人翻出过往,她不在意,然而却担忧心头之人受到伤害,于是她说——
“心,我会点的。她,不准碰。”

一场三个人的戏剧,爱恨情仇,纠缠不清;有人叹痴男怨女总多情,殊不知还有一局外之人,自始至终,默然伫立。
结局终了,谁胜谁负,都与她无关,然而她这才惊觉自己从来没放下过。她只能轻声感叹——
“我能超度的,唯有自我;清江,必须死。”

水自潺潺重门锁,
蚕筑朱墙隔深秋。
娥皇女英泣湘竹,
不得超度不得终。

画皮一挂芙蓉面,
孰知爱恨骨中流。
落叶缤纷处处是,
一锅咸鱼了因果。

——《后宫咸鱼传》,又名《蚕宫记事》,讲述了十只咸鱼的爱恨纠葛、恩怨情仇。

没有后续,不要期待(?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