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巍澜】爱情幻梦(有声阅读,R18/有删减)

打了tag。可能自己录音读自己车的作者就我一个。录都录了也没在怕了。觉得雷的直接退出就行,千万别和我打招呼,谢谢。


反正大部分都是剧情我觉得应该没几个人听(。


Attention:

我直接在手机上用软件做的,bug很多。对话部分已经尽量随需要修改,但肯定有出戏的部分,将就听。中间有个噪音bug,还是那句话,将就听。

请务必戴耳机!大部分是剧情朗读,车的部分已经删去露骨羞耻play,自己看文字。但是耳机可能影响听觉效果,有声道变化


原文在这里↓

【巍澜】爱情幻梦(R18/万字车一发完)


绝命体挑战算你们狠,我熬着搞了这么个玩意儿,音频在这里↓

荔枝FM【巍澜】爱情幻梦(删减有声版)


好了满意了吗:)

又及,点歌台在弄,但是很多歌我一时学不会or我觉得有些歌的词曲烂透了没有任何艺术价值于是我选择忽略。

就这样。

评论(28)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