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说说我的追星悲惨史吧。

追撒贝宁老师的时候我才知道,我们大一的时候开讲啦在我们学校招志愿者,我班上俩同学去了,近距离接触。我至今不知道,然后舍友告诉了我。

追哥哥们的时候我才知道,我们大一的时候微微一笑在我们学校英院取景,曹光频频到场。我至今不知道,然后同一个舍友告诉了我。

我现在想和舍友断绝往来以免她说出更多刺激我的话。

又及,居老师拍真朋友,我从四月就收到群演招募微信了,拖到六月等我爱上的时候我去搞期末考了。然后火了,然后没有机会了。前几天又收到通知了,我不在上海。

行八。我死了。

评论(1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