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瞳耀】听说我曾流过产(极致沙雕の中上)

  • 我发现好像三章又写不完orz……大写感谢 @清江 太太的打赏和喜欢!开心地飞起来1551!

  • 非ABO设定。生子情节并不存在。只是不小心流过产(。

  • 只是瞳耀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ABO世界罢辽√

  • 作者承认自己是恶趣味120级满经验玩家。

  • 这篇文章有了一个独立的tag想必大家应该都发现了_(:зゝ∠)_




民政局的同僚们来的时候目光灼灼写满问号,走的时候两眼发直脚下打飘。毕竟都是端着统一出厂铁饭碗的公务员,平时他们也不是没和SCI打过交道。

 

就是没想过还能这么打交道。

 

“所以我的性别是Alpha,你是Omega?”白羽瞳翻来覆去地看新鲜出炉的一对红本本上寥寥几行字,把一对往日里明亮的眼珠子揉了又揉,“我们刚才手机搜出来的那些,不是假的?”

 

展耀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别盯着我肚子看!我打包票,除了淤青没别的!没有孩子!没有流产!没有生殖腔!”

 

白羽瞳讪讪地收回眼神,晃来晃去满屋子找不到个合适的焦点。这太尴尬了。三天前他能够眼睛不眨一下地和展耀鼻子凑着鼻子对视五分钟,也能一块儿在床上滚来滚去只为抢一角安睡的地盘,可现在不一样了:性别不一样,关系不一样,相处模式自然也没法儿再和从前一样。

 

“医生怎么说的?我得在这儿躺多久?”展耀呲了呲牙,有点不耐烦。

 

“哦,医生说你虽然腹部受击打比较严重,但还好没内出血,昏过去的主要原因是前段时间太累,又有点脑震荡,醒过来就没大碍了……”

 

他正这么说着,就看见展耀就扭着上身试图坐起来。他刚要帮忙去摇起病床,猛然一个激灵回过神,双手珍而重之地扶着展耀的肩膀就往回摁。

 

“爪子拿开。怎么了?”

 

白羽瞳沉默了半秒,硬着头皮开口道:“但我刚才查了,说是意外流产最好得在床上休……”

 

“死老鼠你要我说几遍!老子肚子里没你的种!现在没有过去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飞来一枕糊住了可怜兮兮的白警官的脸,以至于一向耳聪目明的他没能听见病房外推着小车路过小护士们叽叽咕咕的八卦:

 

“诶诶诶24床的那个孕夫好帅哦!”

 

“是啊他老公也好帅的!”

 

“可是听说他们……不太对诶!”

 

“啊,我也听说了,好像下午民政局来人的时候他俩不太乐意。”

 

“怎么回事啊到底?”

 

“你没听见刚才那屋吵架呐?”

 

“听见啦,这话怎么说?”

 

“哎呀,我估计啊,没了的孩子啊,不是白衣服那位的!”

 

“嚯!难怪刚才病床上那个说什么‘肚子里没你的种’——对上了!”

 

“嗨呀,不过你看见他俩那一来一去的眼神交流了么?就典型的一路火花带闪电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的那种!”

 

“那怎么能没瞧见呢?我都想着下回查房得戴墨镜了!”

 

“我可告诉你,以我纵横绿色网站粉红论坛黄色社交软件的多年经验,这二位背后绝对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上回我给你推的顾北城系列是不是还没有看?强A倔O,这当中一定有一段O以为怀了别人的孩子然后A醋意大发导致孩子没了结果最后发现其实这个可怜的孩子就是A的娃的情节。然后O要痛不欲生,A要苦苦认错;他们要和好,吵架,分手,再和好,再吵架,再分手——直到拥有第二个孩子。”

 

“姐妹,行家呀!”

 

护士们渐行渐远了,但八卦并没有;我们需要知道,医院作为世界七大八卦流传地之一,绝不会辜负吃瓜群众对它的期望。当天若干个手术台上、每时段的定点查房和问讯处的窃窃私语里,都在讲述一个当代顾北城的故事。

 

于是次日早晨,当白羽瞳扶着非要出院的展耀踏进警局大楼时,接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复杂目光。所有人看见他们时都要沉沉地叹口气,然后闭紧嘴巴,低下头去,又用余光死死锁定他们的位置。

 

这种令人浑身发冷的沉默持续到他们在电梯里撞上包局。

 

电梯门缓缓关上,隔绝了外头那些令人窒息的注视。白羽瞳和展耀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露出一个如释重负的笑容,异口同声道:“包sir,早上好!”

 

然而他们并没有等到这位一向对他们疼爱有加的上司的微笑。包局那张黝黑的脸上闪过一连串的复杂情绪,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最后把视线停留在面色仍然有些苍白的展耀身上。

 

猫科动物的天然直觉让展耀背后毛孔统统炸开,他软了软腿脚,边上白羽瞳赶紧把他扶稳了。

 

“你们啊……工作哪里有身体重要?胡来!”包局见状,更是语重心长,“小耀,最近别出外勤了,啊,意外流……至少得休息半个月。白羽瞳!”

 

“……到。”

 

“展耀休息的这半个月,你给我把厕所洗了!”

 

白羽瞳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人生中第一次货真价实被赶去洗厕所,背后有着这样沉重的爱恨纠葛。

 

然而此刻他身边的展耀却意识到了:这一切,恐怕只是个开始。




  • 没有针对任何作者的意思。

  • 我酷爱沙雕罢辽(。

  • 但我确实针对部分文章。嗯。同理,看不惯别点进来看。我也没直说。嗯。我很怂。嗯。

评论(73)

热度(7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