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瞳耀】听说我曾流过产(极致沙雕の上)

  • 非ABO设定。生子情节并不存在。只是不小心流过产(。

  • 只是瞳耀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ABO世界罢辽√

  • 作者承认自己是恶趣味120级满经验玩家。

 

 

 

展耀醒过来的时候头痛欲裂。一天一地的雪白晃得他眼睛也疼,手挪着想盖一盖眼皮,这才发现左手挂着吊针右手被人紧紧攥着。

 

“你醒啦!”白羽瞳第一时间从不安稳的浅眠里挣脱出来,撑着床站起来又是掖被角又是端水,手忙脚乱。展耀也没什么力气犟,抿了几口温盐水就微微撇了撇下巴,白羽瞳了悟地把杯子放回床头柜。

 

“我这样多久了?”

 

“……两天两夜!”白羽瞳咬牙切齿地说,“妈的,姓蓝的下手可真重……要不是马韩一枪崩了他,我恨不能千刀万剐!”

 

白羽瞳说这话的时候面目狰狞,一向洁癖严重的他脸上还挂着几道黑灰,展耀简直要笑出声来,原有心想调侃两句,可见着他眼睛里分明的红血丝,心里头骤然塌下去一角:“小白,你也别太自责,这不是你的错,再说了,你看我这不是没事儿吗……”

 

“没事?你管这叫没事?”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白磬堂怒气冲冲的一声吼先把两个年轻人唬了一跳,下一刻这位气势凌人的姐姐就冲了进来,甩着她那个有棱有角的名牌手包就往白羽瞳身上砸,“白羽瞳!你真长本事,啊?你以为小耀说没事我就能放过你了?一个A连自己的O都护不住,护不住!”

 

展耀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出惊得目瞪口呆,不过白羽瞳这么多年早就练就了面对大姐暴打时的条件反射,虽然对她嘴里的控诉还是有点摸不着头脑,但身体已经相当诚实地反应过来,护着脑袋在病房里乱窜:“哎哟姐,姐你怎么了这是……是!是我的错!没保护好展耀!姐您轻点儿……”

 

折腾了整整五分钟,许是白磬堂揍累了,有气无力地往大小丁十分恰到好处地推过来的椅子里头一靠,一双美目含着泪花就朝着展耀望过来。展耀悚然一惊,悄没声儿地暗中掐了白羽瞳一把,示意对方应付一番今天情绪相当不对的大姐。

 

刚被自家大姐没头没脑抡了一顿,又让发小下狠手掐了一把,白羽瞳几乎想撂挑子不干,可偏偏在这儿的两位哪个都是他惹不起的,只好瘪瘪嘴,挤出一个近乎讨好的笑来:“姐,你别生气了。展耀他……”

 

白磬堂眼刀一扫,白羽瞳福至心灵:“……小耀!小耀他这不是没事儿了吗……”

 

“对对对,”展耀赶紧打配合,“我当时脑袋上就挨了一下,猫脑袋硬嘛,真没什么。其他几下都在肚子上,没伤着骨头……”

 

他话还没说完,白磬堂抱着他的脑袋往胸口一埋就哭了起来。

 

展耀:你姐这怎么回事儿?被公孙甩了?

 

白羽瞳:我怎么知道?我也刚醒……难不成真被公孙甩了?

 

这哥俩面面相觑半天还没想出个所以然,白磬堂“轰”地一下就砸了个晴天霹雳下来:“小耀啊!苦了你啦!是白羽瞳的错,是他没保住白家的孩子啊!”

 

“姐你说什么呐?”“什么意思?”

 

白磬堂怜爱地抚摸着好容易从她怀里挣扎出来的展耀的脸庞:“小耀,你放心,我们白家绝不会亏待你的。”

 

“堂姐你这说的……”

 

“他白羽瞳必须要对你负责的。”

 

“姐你说的都是什……”

 

“孩子以后会再有的,别难过。”

 

“什么?!”“孩子?!”

 

白磬堂冷了脸色,从手提包里翻出来两本薄薄的户口簿往白羽瞳脸上甩:“你给我负担起A的责任来!要不是出了这么档子事儿你还瞒着我们所有人不成?整天好兄弟好兄弟……呸!你给我听好了,就算孩子没了,你也得好好对小耀!我打好招呼了,一会儿民政局就来人——你们两个,立刻给我去结婚!”




  • 全文最情真意切的就是最后一句。

  •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中和下。

评论(39)

热度(7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