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Q:老师写文的时候如果发现卡在某段写不下去是放一放还是死憋还是推翻重来还是啥?【当然我知道你多半不会出现这个情况所以看在我不匿名的面子上能不能浸入式体验一下卡文的痛苦然后给我一个解题思路谢谢1551】

一篇文我写之前就会想好怎么写。很少中途卡住。


如果中途卡住那就是没想好。可能丢掉不写了。


如果想好了还是卡住,那就是太难了,可能返回去稍微改一点又或者直接搁置,等能继续写的那天接着写。


我很少在写完一部分后回头做改动,除非是前后文需要呼应或者想明确一下某条暗示的line。


我们体验派真的不太懂你们表现派。这个太难代入了。因为我们体验派的卡文可能和你们表现派的卡文不一样。


没了。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