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不接受催更again

我简介里应该说得明明白白了,等下把之前的置顶搞回来。

谁没有个三次元?

来微博找我玩很欢迎啊,不过我天天刷屏,也都是normal日常,没啥好看的。但求求了别到了微博突然也给我一个评论说你能不能更新一下……除却我真的非常熟悉的小伙伴或者我爱的太太这么说我可能真的会爆肝也要搞,但那是我的个人选择,我还真的没有“一视同仁”的义务。

我知道大家都没有恶意也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想看的,但我也有我想写的。有些东西我需要斟字酌句磨一整天太耗精力我就只能慢慢来,还有的我可能今天不太开心就快快乐乐写一段让我自己乐呵乐呵。

其实大家应该也都知道我一直很晚睡,七夕那天15000字的更新真的是我很努力很努力想要给大家一点快乐。昨天半夜(准确来说今天凌晨一点多)我还发了女团日常,然后搞兼职改论文到四点多,我真的不明白我还哪里不勤快了。

说了一千遍一万遍不接受催更再催就拉黑,我到现在没因为这个拉黑过一个人,因为我心软。但这不是我并不介意的表现。

——只是因为我珍惜我的读者,感谢喜欢我笔下故事的每一个人。

评论(3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