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女团日常】菠萝罐头今天代言了吗

  • 上次的评论投票已经截止!朱美丽高票当选本阶段C位,让我们掌声恭喜小姐姐【啪啪啪啪啪啪

  • 感谢 @巧克力有一磕一 对本文的赞(打)助(赏),金主爸爸好!

  • 菠萝罐头全员性转,不吃劳驾出门左转。

  • 没有任何针对演员的意思,我就是喜欢小姐姐,想看四个可爱小姐姐的故事,仅此而已。

  • tag走→菠萝罐头的女团日常←,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如果有就是丢在这里面,有且仅有这一个tag。想起什么就写点,大概就是个命途多舛的限定女团的日常系列,极端碎片,小故事间可以相互独立,没别的。




菠萝罐头今天代言了吗?

 

“我有点不太明白,现在走这条路线的都这样啦?什么作品都还没出,就先来个代言了。”

 

“那有什么,诶你看我们隔壁那个团,人家选秀到一半就开始撕资源啦。”彭漂亮正在洗手间对着镜子往脸上糊绿泥,“不是我说你啊萌萌,别整天忧心忡忡啦,小心长皱纹。”

 

白小羽嚼着薯片,整个人蹲在靠背椅里对着电脑:“是呀萌萌姐,我搜了一下,咱们这个资源还挺好的,是槐树林家的口红呢!而且不是低端线超市开架的,这一套新品色系还挺漂亮。”

 

“我看看我看看,”彭漂亮凑过来瞧,“诶这颜色我喜欢!小羽,大晚上的别吃薯片了。”

 

“没事儿,我吃不胖。”

 

彭漂亮翻着大白眼往回走,朱美丽差点和她撞个正着:“你把自己弄成绿巨人干嘛呢?”

 

“我身高一米八早给你爆出去了,这回投票惨得跟鬼一样,绿一点又怎样?”

 

朱美丽有点怪不好意思的,又不好直说,只能气呼呼地扭了扭白小羽的耳朵:“……算我对不住你,行了吧?大不了你也给我爆个料去,发点黑照?”

 

“哎呀姐你又揪我耳朵!”白小羽脖子一缩捂着耳垂嗷嗷叫起来。

 

“我爆你照干嘛,闲着没事给你吸粉?你票数早就最高啦,噢哟那个评论里吹的,‘拨云见日,未来可期’,啧啧啧……”彭漂亮装模作样打了个寒噤,“酸死个人哦!小羽,你只差一点点就能C位了!有没有很气!快去挠她!”

 

“你就是没有人吹给你嫉妒的!白小羽你到底站哪边,嗯?”

 

人后永远没个正型的三姐妹又闹成了一团,唯有忧心忡忡的翟萌萌已经沉迷查资料无法自拔,远离战局。她总觉得这个从天而降的大好代言像块过分美味的蛋糕,不大对劲。

 

次日四个姑娘都起了个大早,朱美丽被彭漂亮袭胸三次后终于恼羞成怒地爬起来干架,白小羽在一旁加油打气看戏嗑瓜子不亦乐乎,昨晚上一夜没怎么睡的翟萌萌挂着俩大黑眼圈怒吼一声slay全场——

 

“谁再给我折腾下周每天加塞一小时练声一小时练舞一小时练形体每顿减餐三分一!”

 

等翟萌萌领着三个安静如鸡的妹妹全副武“妆”到达拍摄棚时,刚好比约定的时间早了一个小时。现今仗着人气红火推三阻四拖拖拉拉的小花小鲜肉实在太多,一名工作人员见着她们这么早就来了,流露出几分讶异和赞许,递过来四份薄薄的册子:“来了就先看看吧。就几页纸,我们安排了一点简单的剧情。我听说这是你们第一份正式代言,可能没有太多拍摄的经验,等下主要看导演和摄影安排就行了。”

 

翟萌萌微微躬身接好,眼风一扫四下里观察了一圈,又瞥了一眼对方胸前的工作牌,略偏了偏头问道:“谢谢您,请问我们大概什么时候开始拍摄呢,黄总?”

 

那人看了看边上乱糟糟跑来跑去的一群人和七零八落的设备,有些尴尬地摸了摸耳朵,说:“不不不,我是道具组的,担不起一声‘总’,叫黄哥就行。那什么,大概还有半小时就可以上妆了——虽然这次只是槐树林旗下新推的唇釉广告,但所有化妆品还都是要用他们家的,你们几个趁这会儿先去卸个妆吧。”

 

这位黄哥话说得心虚极了。公司上边突然要求他们为这个糊得没几个人知道的女团给新线产品拍广告,原来事先定好的几个漂亮模特和导演制片一群人多少有点联系,这会儿临时一改脉脉含情就成了后会无期,老爷们儿心里都隐约揣着一团火,心说这群刚出道的小屁孩不知道走了什么大运被上边看中,难免怠慢了些。娱乐圈嘛,下个不太伤筋动骨的小绊子也不算什么难事儿,就把给菠萝罐头的通告时间写得迟了些,如果她们真压着点来,八成会遇上等得焦头烂额怒气冲冲让她们重新上妆的妆发师。

 

旁边听着最快反应过来的是白小羽,她年纪小控制不住,顿时不满就上了脸。下一刻也明白过来的朱美丽赶紧暗中握住她的手,不动声色地往前挪了半步,略一侧身挡住她的表情。彭漂亮爽利性格的好处这时候就显出来了,她撩了撩耳侧的发,保准儿旁人完全瞧不出尴尬或是愤懑,笑道:“行,谢谢黄哥指点,我们姐妹几个就先卸妆去了。一会儿要是拍摄安排还有变动,还劳驾您派人来告诉我们一声。”

 

那姓黄的被她这一笑闪得五迷三道的,哪里还说得出半个不字,连连点头应下。朱美丽赶紧扯着白小羽,跟着伙伴们一块儿往盥洗室走。刚进去门一关,彭漂亮那张名副其实的漂亮的脸就阴了下来:“什么玩……”

 

“嘘!”翟萌萌手里拿着化妆棉就往她唇上蹭,下一刻有人从里边小隔间走出来洗手,哗啦啦的水声响了又停,那人甩甩手出去了。翟萌萌这才把手放下来,白小羽机灵地把每个隔间的门轻轻推了推,确保空无一人,这才使了个眼色。

 

“之前怎么样,都已经是过去的事;在家里头怎么样,我们关起门来也无所谓。”翟萌萌把那几份剧本塞给朱美丽让她拿着,从随身的单肩包里翻出来一整盒化妆棉分给其他三个,“但有一点得记住了:从菠萝罐头宣布成团正式出道开始,我们就已经是艺人了。选秀那最多只是过家家,娱乐圈对艺人没有新手村。面对外界,我们每分每秒都要做好完全的准备——尤其就现状而言,我们仅仅是连人气都没有的偶像团体。我们没有犯错的资本。”

 

刚才险些就犯错的彭漂亮和白小羽沉默着用化妆棉蘸了卸妆水抹脸。朱美丽停在那里想了半天,说:“萌萌,你是不是早就料到了?”她指了指翟萌萌今天装得鼓鼓囊囊的包,对方刚刚从里边搬出来一整瓶卸妆啫喱和几包湿巾。白小羽惊愕地抬起头,差点被糊掉的眼线迷了眼。

 

“看什么看,好好卸妆,别等会儿红着眼睛出去,不知道的还以为咱们受了天大的委屈。”彭漂亮也缓过劲儿来了,低着头闷声说,“你别看她平时温温吞吞好性子,心眼最多主意最正。真以为队长好当呀?”

 

眼见队友们一个两个终于从选秀出道的无所适从和胡天胡地里醒转过来,翟萌萌这才算松了口气。她大大方方地点头:“我是想到了可能会有人想办法为难我们,不过还真没猜着他们会在通告时间上搞动作。这个太不地道了,以后应该不太可能再碰上。但这也说明,今天这个组,对我们意见很大,我们要想拍好这支广告,恐怕不大容易。”

 

“靠,老娘才不信这个邪。”彭漂亮冷笑时候眉眼一挑,哪里还有灿烂阳光足球宝贝的影子,“我看看给安排的都是什么角色……”她从朱美丽手上翻出自己的那份,扫了两眼就乐了,又赶紧去看其他几人的,等翻到最后一页,总算忍不住喷笑出声。

 

“你光看不吱声怎么回事,这还自娱自乐起来啦?”朱美丽没好气地凑过去同看,把重点读了出来,“翟萌萌,豆沙色;彭漂亮,砖红色;白小羽,橘红色;朱美丽,烈焰宝石璀璨耀眼魅惑正红色……不是,我这怎么就,这么长一前缀呢?”

 

白小羽灵得很:“上回票选你第一嘛,C位主推喽,这款肯定是槐树林当季新品的主打色号。”

 

“我看没这么简单。”翟萌萌抿唇摇头,若有所思,“我还是总觉得这次的代言来得莫名其妙,之前我看他们都快官宣代言人了,临时换成我们,负责拍摄的有不满也正常。但其中关窍……我想不通。”

 

菠萝罐头的姑娘们不知道,就在她们于盥洗室里百思不得其解的同时,隔壁那座高耸入云写字楼顶层办公室里,桌后的人正转着笔质询有裤方面菠萝罐头经纪约的负责人:“我记得我说过,这个系列的广告,我希望能让白小羽主打。”

 

这话里明明没有什么指名道姓的斥责,甚至半分不满也听不出来,可负责人已经满头大汗,他急忙解释道:“幽总,这次我们实在是没办法啊!上回都官宣了,投票最高的将是接下来这段时间的C位……舞台是这样,广告也必须是啊!”

 

“我不相信票数不能够操作。”

 

“幽总,您这个代言给过来的时候,我、我们的投票已经,截止了……”

 

“这可怎么办呢……”办公桌后的人终于站了起来,金派克钢笔在指间转了几圈,又被用来轻轻敲了敲桌面,“我明人不说暗话,这个代言临时决定给到菠萝罐头的原因很简单——”

 

负责人呼吸一滞,感觉接下来要听到什么不得了的内情。

 

“——我想睡白小羽。”

 

一束光从窗外照进来,正打在桌面的金属铭牌上,“Pisang Lilin总裁”的字样闪烁起来。




  • 高亮提示:Pisang Lilin就是助攻团(并且该团都由我的伙伴们零片酬友情出演),下一章有介绍。本文中所有Pisang Lilin都是搞助攻的NPC,没有任何狗血情节。偶像是不可以谈恋爱的,谈恋爱就是偶像失格的,希望各位粉丝能够记住这个道理,谢谢。

  • 但是偶像是可以让粉丝搞rps的(。)

  • 我也想知道好好一个碎片日常文怎么能给我搞出这种节奏?

评论(56)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