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最近几天真的很多小伙伴评论我艾特我的😂😂😂

关于白居两位老师上明侦,目前没有任何实锤消息,大家不要过分激动,仅仅是所谓的“全民推荐”“拟邀”云云,具体的合作肯定还和节目组安排与哥哥们档期有关系。

同时我不得不率先泼个冷水哈,截止目前我印象里明侦单期同时两位纯新人的只有第二季先导片和录制时间上的第一期《雪国列车》(同时录的这俩),确实不多见。就算有去,两位哥哥分别能上,也已经非常棒啦。

当然大家可以到官博的这条下面去捞一把排位比较高的提议两位哥哥们去的评论,这条官博明确说了可以推荐人选的呀。

我们的宗旨是,只求当次嘉宾,不强求两位合体;常驻还是原来的好,推明侦原团魂何撒鬼白鸥——千万小心带节奏的人啦啦💪💪💪(白龙冠天也别提了提议四位一起上那个会被纯综艺粉丝嘲死hhhh想搞的等我女团搞个团综不好吗(我随便说说的

评论(52)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