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很难讲什么。

听过他三十年前写的二十五年前唱过的歌,也好像能够通过微信微博很近地了解他的动态;经常和朋友们在一起吐槽他和另一个他的过去与现在,但看了小学姐的repo突然又有一种奇怪的感受。

想把左边那个意外收获的签名涂掉。然后在右边的那个“李骥”旁边,加一个“林志炫”。

然而那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可林先生还是我第一个(到现在也还是唯一一个)zqsg爱的歌手;优客李林还是我第一个(到目前也仍然是唯一一个) zqsg爱的组合……

李林/季先,还是我第一对zqsg爱的rps,也是爱(狗血)得最最最深的一对了。反正就是从他们开始,我领悟到rps的精髓——你要玻璃渣带甜味儿,才更真实。

不过那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