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我希望大庆永远是快乐喵喵

【大家谨慎发言,切勿过激。目前确实不知道是谁搞事情瞎说话or传话的。我们李砚喵喵还是要在圈里混。只是跟不明所以的小伙伴们说说今晚发生了什么事,避免被带节奏吧。】




大半夜的,不知道多少人看了刚才李砚哥哥的微博和直播动态。

前因大概是大庆突然发了微博,又转了目前剧组导演的一条微博,“得饶人处且饶人(微笑表情”,似乎表达了不满。有小伙伴根据前几天的直播背景音猜测,可能是剧组统筹安排有问题,引发演员不满。

我们大庆真的很刚,不知道是不是和他家赵处学的,用直播解决问题。他开了直播,先安慰了大家几句,然后把手机放在边上,和剧组一位大哥唠嗑,开诚布公地把事情摊开来讲给我们听。

简言之就是一个统筹混乱的剧组。从他们的对话中,我听到的信息有:至少三次连轴转,30+小时或20+小时的重头戏,要求演员情绪饱满;至少三次没放饭;饭菜里时常有沙子;休息时间远远不够经常只有四小时;吃饭时间也过于短暂……等等。

而事情的导火索是某次连轴转时,李砚实在不堪负荷晕倒,而后不得不选择休息。事后他从花絮(应当是剧组专门负责拍花絮的工作人员)处听闻导演说他刻意闹情绪罢工、准备封杀他的消息。因此有了今天的动态。

剧组大哥首先再三肯定了李砚哥哥的为人与职业素养,然后表示导演从未说过这类话语或者有过类似表示,目前尚且不知是打圆场或者确实是剧组内部人员混杂,有人以讹传讹败坏演员名声、搅乱氛围。但我们目前能够确定的一点是,这个剧组真的很不走心,很混乱,我们大庆真的不快乐。

朱老师和白老师我们已经说得够多。红姐高雨儿平时那样频繁的微博互动,阿杀王乃超自己搞的非主流表情包,我们大庆时不时表达怀念的发言,还有那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声音……特调处真是好啊,他们真的像家人一样……

我真希望特调处的大家都永远快快乐乐。我真的希望大庆永远是快乐喵喵。

评论(21)

热度(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