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关于原声大碟问题的一个小科普……

大概因为很多小伙伴不是从CD时代过来的所以炸锅了吧,很惭愧,我一开始也完全没意识到这个问题,所以截取一段我聪明可爱冰雪聪明一看就看出了问题的小学姐 @光锥之内是命运 的聊天记录。(其实我还没要到她的授权我只能说侵删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意思就是说呢,官方的声明其实没什么问题。碟本身不带任何信息,用eac直接抓应该就算是【Track01 未知信息】之类的了。具体信息的抓取是来自于互联网,什么库取决于你用的什么播放器。互联网自动匹配了一个它认为匹配度完整度比较高的,就成为了我们看到的具体信息——官方所说的盗版应该就是指如果该信息来源于官方,繁体是不符合要求的,所以既然是繁体,就证明了这个信息是来自于互联网库中抓取的“盗版信息”。所以大家冷静一点再发言,虽然官方确实给人一种不太走心试图甩锅的感觉,但这一点的洗脱确实是没什么问题的。

图四是我当场拍的,电脑里抓的优客李林专辑《Ocean Deep》。这张专辑九几年发的,所以互联网库里信息很少也很迷,比如说吧这是英文专辑,但是看看图里的信息……【摔

小科普结束,流着泪去搞七夕(つД`)

评论(1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