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女团日常】菠萝罐头今天直播了吗

  • 七夕第一篇,可可爱爱小姐姐。

  • 菠萝罐头全员性转,不吃劳驾出门左转。

  • 没有任何针对演员的意思,我就是喜欢小姐姐,想看四个可爱小姐姐的故事,仅此而已。

  • tag走→菠萝罐头的女团日常←,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如果有就是丢在这里面,有且仅有这一个tag。想起什么就写点,大概就是个命途多舛的限定女团的日常系列,极端碎片,小故事间可以相互独立,没别的。




菠萝罐头今天直播了吗

 

菠萝罐头出道第五天,有裤爸爸安排了一场四人全团直播。有裤爸爸就是乐视爸爸资金链短缺后接盘的可怜爹,四个赶鸭子上架小姑娘和一个不太会搞女团的公司凑一块儿简直是灾难——唯一的优势大概是有裤爸爸不缺钱,宿舍装潢一应俱全,训练培养课程完美。

 

其实一开始的安排不是这样的,合体直播原来安排在出道第十五天才对,这回是不得已临时提前。毕竟这种事情嘛,按道理该要一点点往外放料,趁着节目刚结束的热度再炒作两拨团内对家和CP的事儿,虐虐粉什么的,最好的做法就是让团里的姑娘们分开玩。举个例子,一起代言某款果汁,一人推广一个口味,让粉丝买买买看谁拉的销量最高;再比如说,弄个歌曲榜单再搞个“两人限定”“三人限定”,让粉丝花钱投投投,票数最高的组合内小组合有机会演绎榜单上的歌曲——哦对了,那些歌必须是虐恋情深你侬我侬破镜重圆分道扬镳之类的狗血风格。

 

所以最初有裤爸爸想得挺美:周一到周四菠萝罐头个人直播,接下来六天两两绑定,再接着来四天的三人组合,最后放个四人齐活儿大聚会,十五天,刚好出道半个月,给安排得明明白白,保证女团曝光率。可这波营业的第一阶段就出了问题,各路粉丝和圈外吃瓜群众倒是看得乐不可支,有裤爸爸愁坏了。

 

第一个搞个人直播的是翟萌萌。她倒是挺有队长担当,自告奋勇,说是愿意先试试水。刚开始还成,不外乎和大家打打招呼、说说成团的心路历程之类的,后半段实在没忍住开始放飞自我,在线辅导粉丝语数英史地生物理化,导致后半程进入直播间的吃瓜群众还以为自己进了什么学习小组。最后十来分钟她实在无话可说,干脆开始介绍自己的博士答辩论文的选题,有裤爸爸的HR当夜捶胸顿足错失了一个优秀人才。

 

彭漂亮开直播的时候有裤爸爸方深思熟虑,决定让她少开口,干脆播一播训练日常。彭漂亮二话没说点头应下,当天晚上就带着手机去了舞蹈房。围观全程的粉丝黑子路人纷纷心服口服地表示,这姑娘舞跳得真好,力度啊动作啊都相当到位,就是希望下回能把手机放远点儿,她太高了,长手长脚永远没法同时入镜,光拍好看姑娘身姿绰约随着音乐舞动的部分躯体,不知道的还以为在看什么不可言说的小电影。

 

有裤爸爸在被有关部门约谈提点“必须要让旗下艺人的直播健康向上”后愁绪万千。朱美丽可咋办呀,朱美丽直播给全身镜头那也挡不住人胸大呀,万一又被黑子恶意举报了就完蛋了。有裤爸爸灵机一动,决定让朱美丽直播弹吉他唱歌,一方面可以展示才艺,另一方面还可以挡一挡波峦起伏的风景线。结果一个小时的直播,除去当中老老实实弹唱的二十多分钟,朱美丽从头到尾就默默盯着镜头眨眼睛。直播平台气坏了,怒告有裤爸爸以后决不能让这厮再来个人直播,当晚平台收到了一大堆投诉说是朱美丽直播间卡得好厉害呀,怎么主播都不能动啦云云。

 

唯一一个能让有裤爸爸省点儿心的就是白小羽了。只要派个人在边上时时刻刻盯着就行:直播必须开美颜,没有美颜也至少要弄个滤镜;前置镜头边上要打光,必须打光,自然光,不能是黄不拉几的;记得表情管理,卡住的时候也要保持一个很可爱的姿势,不允许模仿评论里发的表情包;不能卸妆,吃播的时候不可以发出唏哩呼噜的声音,不能够把腿搬上来直播腿毛show……这场直播获得了意外的一致好评,就是有裤爸爸永远失去了一位员工,该员工后来以匿名方式在某社交平台上大肆吐槽公司的对员工进行的精神污染和强加的过于沉重的工作负担,而后有人挖出该员工当时在有裤主要负责在旁提点艺人直播时的注意事项。

 

这波单人直播折腾完,有裤爸爸简直对这个画风清奇的女团产生了心理阴影。得了,赶紧的四个人一起来个集体直播就算完事儿。但还有个问题,本来明明和直播平台约了十五天的直播合作,现在删删减减只剩下五天的量,怎么说也要把时长凑齐。思来想去,有裤爸爸决定选个最安全又能拉动点流量和关注度的主题——在线直播菠萝罐头女团的一天日常,并且由观众票选出“最喜爱的罐头水果”,得票最多的成员将在第一次活动中获得C位资格。

 

四个姑娘接到最新直播工作任务时面面相觑。她们都是《水果101》出来的,被冠上个水果名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她们脑袋对着脑袋把各自的工作邮件相互对了对,又把那份通告上上下下读了几遍,总算明确了各自今后在团里的“花名”——翟萌萌是甜梨,彭漂亮是苹果,朱美丽是椰子,白小羽是芒果。

 

翟萌萌一头雾水:“我为什么是甜梨啊……还有这个,冰糖是啥?”

 

“我咋知道你为啥是甜梨,我还想知道我怎么就是苹果呢!太大众化了吧?”彭漂亮认真想了想,喷笑道,“哈哈哈哈哈冰糖是不是你的后援会!冰糖炖雪梨!”

 

“爱我就炖我,什么道理?你也别幸灾乐祸,你粉丝还叫牛顿呢,抖M吧这都是,想着被你砸。我前天被你拍的那一下,现在后背还疼呢!”翟萌萌不甘示弱反唇相讥,又探头去看朱美丽的邮件,“诶,有没有觉着,咱俩这画风和美丽小羽他俩的就不太一样?”

 

白小羽大笑:“对对对,你们是北方水果经典派,我们俩是南方水果热带系!美丽姐这椰子的叫法儿倒是很合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昂?”朱美丽懵上加懵。边上彭漂亮倒是秒懂了,爆笑着戳手机把海南椰树椰汁的广告翻出来,上边赫然是椰汁促进丰胸的大标语,朱美丽一下子从耳根红到了脚跟,恼羞成怒:“也就你们俩胸小的对这个最了解!白小羽,彭漂亮那家伙厚脸皮是天生的,你也跟着学,啊?你才多大?”

 

“喂喂朱美丽,我手机里可有你无数黑照呢,别惹我!”

 

“彭苹果你发一个试试?你敢发,我马上登微博说你根本就有一米八!每次报一七九都是虚的!”

 

“你敢发我就把你上次煮的黑暗泡面公之于众!”

 

“你敢发我就……”

 

翟萌萌无奈地双手环胸叹了口气。她摇着头说:“哎,小羽,你说她俩都多大的人了,还这么幼稚?还是你最乖呀,最省心!诶,你在干什么呀小羽?”

 

“我在工作呀萌萌姐。”

 

“工作?什么工作?”翟萌萌心里突然有了一丝不祥的预感。

 

“直播呀,不是说我们今天要直播菠萝罐头女团的一天日常吗?”白小羽笑眯眯地把脑袋从硕大的iPad屏幕前抬起来,“萌萌姐,你说,我要不要告诉她们俩,别再继续互相揭短啦?”




  • 猜猜一小时后有什么。

评论(28)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