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免责条款提前声明1.0

经过思考,我决定这样做:简介和置顶里该说清楚的都说了,最基本的看文礼仪比如别随意比较不同作者的文章、不要毫无根据地指手画脚指导写作等等正常读者也应该都懂,如果下次还遇到违背的,我就直接删评论了;如果实在令我难受,我会选择暂时拉黑,过几小时或一两天放出来。一般来说较长的评论我大多会回复,如果您没有得到我的回应并且发现自己的评论被删除or被拉黑,那就说明对我来说您的言论是不尊重我的。我保留截图挂人的权利,但在经过您的允许之前都会给您的ID打上马赛克。


这是我的提前声明免责条款,以后谁说我气量小戾气重我就把这条highlight出来——朋友,这话我说过,我预警了,我不负责,您单方面承担后果与责任


法学生真的会想很多。好累喔。


【小伙伴告诉我后续啦……爬上来一趟w


非常感谢在评论里安慰我的小可爱们1551感动坏了_(:зゝ∠)_就不一一回复评论啦!先前那几条我也转自己可见了!


很快回来!话唠最多憋三天!让我好好学习几天吧!


大家也不必再去找之前的那位朋友啦,我也把她解除黑名单了。我想她可能真的不太能够理解我为什么“炸毛”,包括一些可爱的小伙伴应该也有点懵。其实这次的事情只能说是个导火索。还想听瞎扯的可以点看评论哈哈哈。】




小半♪←


你们的真心我接住了。从今往后,把真心托付给值得托付的人。

评论(3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