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让我们一起瑞思拜芒果台🙇

“你们是暗箱操作的吧?”

“没有,真没有,对面递过来我就接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信!肯定工作人员安排好的!”

“人家套着个大玩偶脑袋呢!外边也看不出来啥味儿……就是刚好给到我了呀!”

“『找我有事吗?我是这个山头最帅的猴. JPG』”

“小白,别挣扎了,他们都说最近是我赢。”

“🙄”

“我当时拿到棒棒糖的时候,刚一尝,就觉得不太对。”

“🙄🙄🙄”

“你知道吗小白,那时候我突然觉得,有点残忍。”

“『小澜孩面对沈巍·你变了你以前很宠我的. JPG』”

“『巍巍·巍巍没有巍巍不知道. JPG』”



白宇决定了,下次要是工作室还发售棒棒糖,他必须强烈提议全买椰子味儿的。

评论(14)

热度(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