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一个置顶Σ>―(〃°ω°〃)♡→(20180820更新)

零、免责声明系列【请诸位务必看个人简介谢谢】

请仔细阅读本人的个人简介以及下述各项免责声明。免责声明无溯及力,发帖日起代表本人在该个人LOFTER中个人观点。如各声明存在冲突,以最新发布之声明内容为准。

本人保留各项解释权利。

免责条款提前声明1.0←2018/08/05




一、扣扣群唠嗑√

欢迎加入女鬼的秘密基地・◡・,群聊号码:280880754【已经可以搜索辣】

☜唠啥都行,但是:

白居rpf就好如果rps不要太过,调侃都OK,别zqsg

巍澜花式都OK

两位老师的梗都OK【双担在这里有姓名】

这里催更OK(大不了我当没看见)

不要搞撕逼站队,不要搞拆逆

面面可以一起玩但是只能单箭头哦⊙∀⊙

进群问题没标准答案我就是做个测试(。)




二、质问箱随意提问√

提问点我

想起来了会回答一波。

LOFTER自带问答看到了有空就回。




三、不接受催更。

真的不接受。除非我们真的很熟很熟很熟or你是我爱的太太。

拜托了。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