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整理合集】个人明侦(主双北)相关持续更新by莫染_

  • 你好,这里有一则来自2021年的印调 是的朋友们你们没有看错,我准备出本啦,请戳链接看详情,谢谢~


  •  看到很多小伙伴因为明侦+白居的清奇搭配关注了我,那就……

  •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们明侦谢谢!

  •  以下是个人的明侦相关产出,以双北为主魄魄为辅,其他的只有节目内剧情CP双北=北大+北外=撒贝宁+何炅了解一下√

  •  本合集不断更新ing……




纯双北:


<短篇>

【双北】嘿,Benny(一发完甜饼)

【双北】不完美情人(情人节小甜饼,一发完)

【双北】【被屏重发】呼吸训练(野外play,一发完)

【明星大侦探】【双北】都是甄珠惹的祸(甜饼三发完)(上)

【明星大侦探】【双北】都是甄珠惹的祸(中)

【明星大侦探】【双北】都是甄珠惹的祸(下)(甜饼完结)

【双北】潜规则记事(伪刑侦娱乐圈,甜饼一发完)

【双北】情迷体验派(怪味饼,一发完)

【双北】九十九次我爱他(蜜糖小甜饼,一发完)【这里我还欠了个债……平行世界的故事还没写orz】

【双北】意乱表现派(酸甜饼,生贺一发完)

【双北】一切都好(爱的饼干,一发完)

【双北(三北?)】七日谈(一个清奇大纲饼)

【双北】你瞒我瞒(瞎扯rps,无脑甜一发完)(2019.1.5更新)


<刚刚开始写了一点就很可能坑掉的中长篇>

tag朔风不知北

tag楚门关系




双北+魄魄:


<短篇>

【明星大侦探】【双北/魄魄】营业CP(甜饼一发完)


<中长篇已完结>

tag甄艾同学的一百种死法【这里我又欠了个债,番外还没搞出来_(:зゝ∠)_】




其他CP:


【晨鸥/甄鸥】碧海蓝天(短,一发完,脑洞走心小苦饼)

【明星大侦探】【双北/鬼撒】岁月(小酸饼一发完)【这是我目前为止最最喜欢的脑洞之一hhh】

【明侦】【蒲动物】高级动物【2021年新增,并列成为我最爱的小故事!】

tag明星兄弟情(白居纯友情+双北你们懂√)




评论(44)

热度(2864)

  1.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