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镇魂/巍澜】无题(趁热记脑洞√)

不晓得啥时候写,先记一下,怕忘了。
设定大概是原著大背景,细节随剧版,男主们的脸和性格偏剧版(我的意思是玫瑰花有刺(?
万一大家看到有人这么写了麻烦告诉我一下哈哈哈那我就乖乖吃粮了ο(=•ω<=)ρ⌒☆

想写个故事,经历一切后世界风云突变时光回溯,赵云澜留住了记忆,一步一步万年走来。为了保护沈巍,这一次,他选择了让对方做那个忘掉一切的人。

特调处的同僚们对赵处长都有着奇怪的感觉。所有人都说他高冷,沉默,寡言,但是明明和他们一起相处的时候是那样自然亲切。他们不知道,他们曾经同生共死过那么多次。

龙城大学的教授沈巍无意间被卷入奇怪的意外事件。在这里他遇到一个人,这个人初见的时候眼神中就带着他看不懂的复杂挣扎。

“你好,我是龙城大学的教授,我姓沈,沈巍。您是……”

“我姓赵,特别调查处的,前来查案。”这个男人顿了顿说,“赵云澜,我的名字。”

这一次,握住手就差点忘记放开的人换了一个;这一次,记得万年以来种种是非的人换了一个;这一次,没有什么斩魂使,只剩下负重前来的昆仑君,真正地独行着,独行着。

“……赵处长,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第一次见到你,我好像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兄弟情(?)故事,在沈巍从驳杂的记忆里翻出一些零碎的过往之后,发生了巨大的转折……

评论(13)

热度(2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