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原配党的逆袭!季先一生推!生龙活虎二十年!

Cyendior🎐:

关于“笙”
关于《御龙铭千古》


歌单刚出来的时候我很纳闷,一首游戏歌,林志炫除了录音从来没有公开唱过,我和小伙伴们一致认为这首不像是他喜欢的歌,词太堆砌空洞。
昨晚听完之后才明白过来他就是想玩笙尬钢琴(喜欢他的人都会知道他喜欢搞乐器人声or乐器乐器对话),但是我昨晚都没领悟到关于“笙”这个梗,直到刚刚看第二遍才想起来。

那年龙兄虎弟的《ocean deep》,有关“笙”的手语。
我们都记得。

评论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