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LAL深夜六十分】【獒龙/龙獒无差】诗人的情话

*一个小小的群宣:欢迎加入60分讨论群: 342671284

【活动规则】

①时间:每日22:00——次日22:55

②每日放送一个关键词,围绕关键词进行创作

③文字,图画,视频等方式都可以。

④完成作品后请打【LAL深夜六十分】tag,并艾特官lo


以下正文

适合失眠时看

 @LAL深夜六十分 


从前有一位诗人,他的爱侣说,你从没有为我写过诗歌。

诗人说,我之所以成为一名诗人,就是因为有你呀。



我愿

做一名诗人

这样就可以

描摹一双眼睛

是明亮的

是微笑的

是倒映着我的影子的


我愿

做一名诗人

这样就可以

抚摸一吻薄唇

是柔软的

是上翘的

是留存着我的温度的


我愿

做一名诗人

这样就可以

刻画一张轮廓

是利落的

是深刻的

是填满了我的心灵的


我愿

做一名诗人

这样就可以

叙说一道声线

是温暖的

是清澈的

是飘进了我的梦境的



从前有一位诗人,他的爱侣说,你的诗歌太肉麻了。

诗人说,嫌诗歌肉麻,那就让我——

注视你倒映着我影子的眼

吻上你留存着我温度的唇

抚摸你填满了我心的轮廓

吞咽你飘进了我梦境的声


于是这晚,诗人没有写诗。



写诗做什么呢?

从一开始我写诗

就是因为有你呀







看着这么意识流的诗歌

读着这么意识流的文

你有没有像看着诗人的面庞一样

觉得有些甜

又有些困呢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