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元宵节快乐〕附赠小剧场一则

亲爱的么么哒!虽然作为你的CP我们彼此的梗都不是特别懂【喂】但是但凡有空都会去你的主页逛一圈看看我们家小天使最近都在干啥(๑•́ ₃ •̀๑)
眼看着要开学了,希望你身体快快好起来不要再那么容易生病了啦,这样下次和你一起出来浪我才放心呀( 。ớ ₃ờ)ھ~
以及……从前一直致力于捅刀撒玻璃渣渣的我,最近居然开始疯狂发糖了,甜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所以,人都是会变的啊【忧郁望天

念未央:

大概要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怎么更文了。


开学后更新频率大概是假期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杂食党活着不容易,每天都在纠结先写什么好。在这里对黑花党说声抱歉,寒假没来得及填完黑花坑。


要做的事情有很多,有时候都害怕自己或许不知不觉就会淡圈。


不过只是淡而已,走之前该填的肯定会填完的。


评论还是好少。感觉最近的文写的有些没深度,或许是这个原因所致(?)


或许应该先静静。毕竟同人是出于爱而产出,它不属于单纯的个人,它有一半灵魂要先给角色。虽然说同人文写了只是为了开心,但是能在此基础上多一点文学价值与净心作用当然更好。


大概是因为病了很久的缘故,经常都在发玻璃渣。今后还是要努力多甜一点。向发糖的cp学习@莫染_


附赠一则瓶邪小剧场吧。


【小剧场】


出去玩的时候,他指着一个酷似我的人头,表示要纹在后背。我翻了个白眼,表示并不是很能理解这么大岁数的人还纹这么Q版的图案,风格跟闷油瓶本人真是一点也不搭。可他却一板一眼地认真说到:“这里离心脏最近。”


我别过脸去,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勾了勾嘴角。因为那言下之意是——这是另外一颗需要随身携带的心脏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