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染_

【不接受转载和开放转载的整理博】
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你要是误解我,我就怼你。

【伪装者X红色】【说好的点梗之一】表达爱恋的十种方式

 @唐曼溪 唐姑凉说要看柳铁各种谈恋爱,于是有了这个段子www【快夸我真爱

其他小伙伴请相信我迟早会还上你们点的梗的QuQ

本篇CP有——

日常甜哭组:楼诚/天丹/柳铁

糖里带刀组:台丽

刀刀刀刀刀里有点糖组:风镜【会不会被打呢【捂脸跑

正文应该还是三天左右一更啦~\(≧▽≦)/~可以直接戳tag 交错crossover



明楼篇

1.你还好,有我陪着。

2.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和你一起站在阳光下。

3.谁拿你当仆人啦!

4.难道你不打算伺候我一辈子?

5.帮我给汪曼春挑首饰,不要戒指。

6.给我拿一下睡衣,你知道哪套的。

7.你十岁到我明家,就一辈子是明家人了。

8.希望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菜。

9.抗战必胜。

10.阿诚。

 

明诚篇

1.汉奸形象。

2.又胖了。

3.把箱子拿进来。

4.衣服熨的好一点。

5.我买了个戒指回来,不是给汪曼春准备的。

6.天冷了,这套睡衣厚一点。

7.我十岁到了明家,就想在明家一辈子了。

8.你煮的面真难吃,以后还是我来。

9.抗战必胜。

10.大哥。

 

徐天篇

  1. 撑伞的时候悄悄往她那边斜一点。

  2. 把她留下的小尾巴扫干净。

  3. 给她买很贵的黑森林蛋糕。

  4. 夸她煮破皮的饺子味道很好。

  5. 她说的话不管什么都相信。

  6. 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听她嗒嗒嗒来来去去的高跟鞋的声音。

  7. 帮她拎手提包。

  8. 吻她的额头。

  9. 牵她的手。

  10. 把她的红围巾压在自己枕头底下。

 

田丹篇

  1. 帮他整理脖子后的领子。

  2. 学着做菜。

  3. 对他的妈妈夸奖他。

  4. 带他去父母的墓碑前看看。

  5. 他说的话不管什么都相信。

  6. 偷偷叫一碗小馄饨,给楼下没吃晚饭的他送过去。

  7. 帮他打止痛针。

  8. 吻他的脸颊。

  9. 牵他的手。

  10. 把自己的红围巾戴到他的脖子上。

柳如丝篇

1.告诉他“你不喜欢我我就喜欢钱你要是喜欢我你就是我的命”。

2.戳他的大光脑门儿。

3.骂他蠢蛋。

4.喷上最喜欢的香水,凑得特别近,注视他的眼睛。

5.告诉他放手去做想做的,永远有人等他。

6.告诉他结了婚才可以问年龄。

7.照顾他爹。

8.给他洗衣服。

9.给他做饭菜。

10.给他洗头。

 

铁林篇

  1. 面对枪口,挡在她身前。

  2. 面对大佬,挡在她身前。

  3. 面对天哥,说她很好。

  4. 面对亲爹,说就她了。

  5. 当面同她讲不在意她的过去。

  6. 夸她漂亮。

  7. 夸她贤惠。

  8. 夸她又贤惠又漂亮。

  9. 她喷着香水靠过来的时候一边嫌弃地说离我远一点一边凑上去多吸几口。

  10. 问她能不能再给自己洗个头。

 


明台篇

1.你真好看。

2.我带你去维也纳吧。

3.这套,买。

4.这套也买。

5.好好好你穿哪件都好看。

6.锦瑟这个名字很好听呀。

7.帮我洗衣服,很臭。

8.这是我们家新出的香水。

9.生死搭档!

10.拍的真好。

 

曼丽篇

1.你的衣服真臭,以后都我来洗吧。

2.你上回给我的香水很好闻。

3.就这身了,结账吧。

4.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去死。

5.我不怕死,我怕死了以后再也见不到你。

6.我不怕死,我怕你死。

7.陪我放烟花吧。

8.陪我拍张婚纱照,给我留个念想吧。

9.生死搭档!

10.拍的真好。

 

 

明镜篇

1.我要执掌家业了。你值得更好的。

 

王天风篇

1.我要投身军统了。你值得更好的。


评论(39)

热度(102)